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過杜蘇芮颱風!萬芳台東開唱金曲連發 她嗨喊:根本在小巨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1:44
萬芳昨在台東開唱,帶來許多經典好歌。(圖/原點概念提供)
萬芳昨在台東開唱,帶來許多經典好歌。(圖/原點概念提供)

「心靈系歌后」萬芳時隔1年開唱,昨(29)日在台東藝文中心舉辦「願陽光照耀-萬芳音樂會」, 她以靚白裙裝優雅登場,特別的是,外部罩衫是她親自手工編織,是先前她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的造型單品,搭配短髮,讓萬芳更顯輕盈,呈現夏天的俐落率真,對於滿場歌迷支持,她開心形容:「我根本在小巨蛋呀!聲音在耳機裡要炸了。」

更多新聞:羅志祥唱第二句就破音!台下狂喊「空幹」 不忍了嗆:出去

 

萬芳相當感謝歌迷熱情支持,更表示自己猶如身處台北小巨蛋。(圖/原點概念提供)

在颱風遠離的週末,台東重拾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樂迷們在涼爽夜晚踏入場館享受好歌,全場以陽光與照耀主題拍攝3段VCR作為貫穿,開場時萬芳吟唱〈慢火車〉揭開序幕,她感性說:「謝謝你們沒有退票,沒有被杜蘇芮(颱風)趕跑!謝謝你們來,不管坐火車坐飛機,走路來!希望我的歌聲可以去到很多地方,在地人要多多支持唷!」

萬芳接連帶來〈猜心〉、〈碧海情天〉、〈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割愛〉,金曲連發帶領樂迷穿梭時光隧道、聽見青春的彼此。不同小巨蛋的萬人大型演出,萬芳親民地走向粉絲互動對談、開心自拍,更開放粉絲即興點歌〈愛情限時批〉、〈半袖〉等,尾聲她帶著全場歌迷齊唱〈新不了情〉,不過粉絲完全聽不夠,頻頻高喊安可,最終萬芳換上輕裝再度上台。

 
更多新聞:王彩樺人脈超狂「吃碗麵就捐11萬」 AKIRA被台人霸氣個性驚艷

萬芳下台和歌迷近距離互動,更接受歌迷點歌。(圖/原點概念提供)

萬芳送上驚喜彩蛋,是首唱新歌〈我想對你說〉,該曲由她操刀詞曲,以去年台北小巨蛋演出到現在的心情為紀實,細聽著歌詞會發現這是一首集結「萬芳暖心語錄」的創作,她自剖創作心境,「這是我這幾年很深的感受,有時候很討厭自己,一直追求完美,但這世界上根本沒有完美、不完美這件事,常常唱到一個地方不好,我就會難過自責,這幾年練習學會接受自己、愛自己。」

萬芳安可時帶來新歌,更和全場歌迷大合照。(圖/原點概念提供)

她表示今年學會用更快樂的心情來面對一切,「在自己創作當中跟你們說的話,都是我曾經經歷過的事,來跟大家分享生命當中的隧道,看似沒有盡頭,但盡頭等待著我們的是光。」接下來她將移師高雄等城市開唱,另外她主演電影《五月雪》入選第80屆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單元,也是該單元唯一的華語電影,萬芳開心激動,更期待9月飛往威尼斯觀看電影全球首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芳#新不了情#台東#杜蘇芮#猜心#五月雪#威尼斯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688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