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壞特合體洪佩瑜飆金嗓 當愛神邱比特突認「暈船不對的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4:49
(圖/夢芝林提供)
(圖/夢芝林提供)

壞特?te出道3年半,昨(11)晚首度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2000名歌迷擠爆現場,自稱「壞老師」開唱的她,化身音樂心靈導師,把出道至今自我成長心境當成演唱會主軸,切成沉澱自省、出走找尋、走出自我、嶄新蛻變四大橋段主題,以17首創作貫穿全場,為粉絲上了兩個小時的音樂「心靈成長課」,更娓娓道來從醫學生變為歌手及得獎的心路歷程。

更多新聞:蕭薔深夜來電!和他私下對話公開了 牽線人竟是黃韻玲

 

壞特開唱期間更當起愛神邱比特,提醒單身粉絲多多注意身邊的人。(圖/夢芝林提供)

雙子座的壞特發揮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現場當起愛神邱比特「亂點鴛鴦譜」,在演唱新歌〈Oh Bob〉前,她提到歌名靈感來自韓語「歐巴」諧音,希望大家能勇敢追愛、呼喊「歐巴在哪裡」趕緊脫單,更現場調查單身歌迷人數,要歌迷對看、認識一下彼此,她笑說:「我覺得會來聽壞特唱歌的人,應該都是彼此頻率很對,希望今天單身的歌迷在演唱會結束後都認識一下,祝大家都能帶個伴成雙成對地回家!」

不過目前單身的壞特,自招過去2年在找尋自我的過程,曾因心靈空虛不小心「暈船」不對的人,她笑說:「在漸漸找到『Me time』的同時,發現自己頓時也『清醒』成長了,現在的我雖然單身,但我懂得照顧自己的眼睛,我可以在家看電視追韓劇狂看帥歐巴,也是一種心靈滿足!」

 
更多新聞:白雲24歲兒子「母胎單身」!月剷8公斤罕露面 泳池求愛星二代

洪佩瑜(右)特地模仿起壞特穿搭,打造「真假壞特」同台演出的趣味畫面。(圖/夢芝林提供)

演唱會嘉賓則邀來今年的金曲新人王洪佩瑜,對唱合作新歌〈Morning Babe〉及洪佩瑜的〈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洪佩瑜更請造型師幫忙搭配神似壞特的墨鏡、帽子的造型,「真假壞特」同台時,頓時讓歌迷傻傻分不清,壞特表示:「認識佩瑜後才發現我們很像,我們在音樂上有勇於追求夢想的勇氣!很榮幸也很開心可以請到她來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壞特?te#演唱會#醫學生#醫生歌手#金曲新人王#洪佩瑜#不在一起就不會分開#Morning Ba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43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