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志友快看!《光開門》體驗布農族四言絕句 楊銘威開撩:雪芙我的

記者 徐筠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3:53

藝人李李仁、楊銘威、修杰楷光臨實境節目民宿,體驗布農族文化,大夥玩起四言絕句遊戲,笑料不斷,其中楊銘威還大撩林心如、楊謹華跟郭雪芙!另外節目成員周興哲向團隊告假,準備了一首創作歌曲送給大家,帶來滿滿感動。

圖/TVBS

 
節目片段:「各位觀眾,各位觀眾,來到台東,來到台東,來錄,哈哈哈哈哈。」

全員體驗布農族文化,看似簡單的四言絕句遊戲,來賓李李仁當先鋒,滑鐵盧!一個接一個上陣。

節目片段:「心如好正,心如好正,謹華好辣,謹華好辣,雪芙我的,雪芙我的,哈哈哈哈哈,意涵好吵,意涵好吵。」

 
楊銘威懂撩懂撩,告白林心如、楊謹華,還說郭雪芙是他的!實境節目最新一集,仍然笑料不斷,修杰楷讓大家看到不同一面。

節目片段:「我真的怕,我真的怕,壓力很大,壓力很大,可以收工,可以收工,麻煩關機,麻煩關機,我想回家,我想回家。」

藝人章廣辰:「感覺是難得看他這麼活潑,如果今天真的沒有這個局,沒有大家把他拱上去,我覺得他一定不會玩。」

圖/TVBS

氣氛歡樂到爆,但也有感人時刻。

節目片段:「現在已是凌晨四點鐘,熱氣球帶我們到天空,唉唷好感動,風讓雙手顫抖。」

周興哲準備告假,在搭熱氣球後有感而發,創作了一首歌,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

節目片段:「時光奔馳,這些回憶,真的很好,有些秘密,只有你我知道。」
 

讓店長林心如當場噴淚,這首歌替大夥留下紀念,這回也是周興哲最後一次幫客人準備餐點。

藝人修杰楷節目片段:「我很喜歡晚餐,我覺得真的晚餐水準很高,我覺得民宿其實餐飲是很重要,Eric是很用心在做食物這件事,是有感受到他的用心。」

圖/TVBS

可惜之後接待的客人,可能無法大啖Eric牌晚餐早餐,只能成為所有人的專屬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光開門就很忙了#實境節目#楊謹華#修杰楷#林心如#郭雪芙#章廣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93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