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設翻車?《光開門》周興哲本性全露 陳意涵開嗆:他很會指使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9:09
周興哲(左)被陳意涵虧很會指使人。(圖/TVBS)
周興哲(左)被陳意涵虧很會指使人。(圖/TVBS)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起經營寵物友善民宿。今(30)日播出第六集,店長林心如請假半天,由周興哲擔任代理店長,不料成員們在她離開後立刻卸下壓力,完全放鬆。每位各種憋不住行為包括:佔據好幾間客人房休息、忘記事務處理、動作慢條斯理等,成員們的本性全面曝光,人設全翻,甚至還狠虧店長林心如:「出一張嘴。」

更多新聞:驚人!陳意涵錄外景「從樹上摔下」受傷 癱地哀號:我手還流血 

 

《光開門就很忙了》節目成員們一起搭熱氣球。(圖/TVBS)

餐飲總監周興哲自願擔任代理店長,卻狂被成員猛虧,原來是他早有滿滿「地下店長」事蹟。不僅第一次會議「壓軸」到場;在章廣辰、陳昊森整理房務時,周興哲還跑去打高爾夫球,被陳意涵、郭雪芙抓包。陳意涵談代理店長時笑說:「周興哲很適合當店長,因為他很會指使人。」周興哲也搞笑表示:「很能體會心如姐的任務,負責指派工作就好。」當起代理店長非常到位。

更多新聞:陳意涵大吼嗆「我有病是嗎」 不滿被3夥伴制止急跳腳:很奇怪

 
周興哲自願擔任代理店長。(圖/TVBS)

本集女神許瑋甯來作客,活動組長陳意涵規劃熱氣球活動,擔任地勤組的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在凌晨3點起床,出發前往搭建熱氣球,當熱氣球飛上天空時,周興哲哽咽表示:「相當感動,這是一輩子的回憶,經歷過這些後,我們都是一家人了!」許瑋甯則靜靜欣賞所有風景,希望自己可以看滿足。林心如初體驗說:「人生又解鎖一件事情,從頭到尾腿都抖抖的,不敢往下看,沒想過自己會上熱氣球,跟大家已經是共同經過生死的人,非常值得!」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近日多平台也開始重播《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第一台播出,歡迎觀眾療癒回顧。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興哲#陳意涵#光開門就很忙了#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許瑋甯#光開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708

0.3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