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靜雯回三立?現身電視台錄影被直擊 遭問拍戲進度回應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5:01
連靜雯(右)支持好姊妹苗可麗(中)的新節目《阿姐萬歲》。(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右)支持好姊妹苗可麗(中)的新節目《阿姐萬歲》。(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戲劇女王連靜雯回三立了!上個月連靜雯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與藝人好友苗可麗、王彩樺、謝承均、江國賓的合照,還標記了新八點檔天道,讓許多粉絲紛紛留言敲碗期待回歸。但其實連靜雯回三立是為了錄影,支持好姊妹苗可麗的新節目《阿姐萬歲》。

更多新聞:温昇豪認與同劇演員有粉紅泡泡 新挑戰揚言上「F1」舞台

 

連靜雯(中)公開13年前拍攝《家和萬事興》的照片。(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笑說自己已經很久沒有踏入三立電視台,也很久沒有上通告,目前主要是創業家,斜槓當藝人,「但苗可麗的新節目我一定要來,看到她開自己的節目真的太開心」。苗可麗也笑回:「像她現在都賺大條的,節目能請到她真的很不容易。」連靜雯也特地準備了溫暖的禮物,可以隨身攜帶的「脖圍」給苗可麗,希望她拍戲工作之餘休息時可以使用。

更多新聞:男神菅田將暉「剃頭」當和尚 結婚1年首鬆口談育兒理念

 
連靜雯與謝承均合照。(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而錄完節目之後,連靜雯更是到八點檔演員休息室大突擊,遇到昔日一起合作的男星謝承均、江國賓等人。謝承均一見面就問:「妳什麼時候要回來拍戲呀?」連靜雯笑說:「你已經有別的女主角了!」這也讓謝承均語出驚人地回應:「我最需要的是妳!」

連靜雯遇到八點檔地下一哥江國賓非常感動。(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而遇到八點檔地下一哥江國賓,連靜雯感動表示:「當初拍天地有情的時候,國賓哥幫我超多的!一段戲他可以陪我對十次二十次以上,超懷念那時候的革命情感。」不過,連靜雯也笑說,自己現在的生活非常充實,也需要全心投入,在事業上計劃滿滿:「長時間投入拍戲可能真的有點難,但偶爾來上上通告,當當通告藝人也不錯!」《女王小跟班》幕後花絮影片,將於今日晚間8點在連靜雯的Youtube頻道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靜雯#《女王小跟班》#三立#錄影#謝承均#江國賓#苗可麗#《阿姐萬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26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