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温昇豪認與同劇演員有粉紅泡泡 新挑戰揚言上「F1」舞台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4:37
温昇豪出席馬來西亞電影節放映,表示下回可以進階挑戰 F1賽車。(圖/新世紀南向開發提供)
温昇豪出席馬來西亞電影節放映,表示下回可以進階挑戰 F1賽車。(圖/新世紀南向開發提供)

由温昇豪、陳澤耀合演的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28日晚間在第六屆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MIFFest)舉行國際首映,温昇豪也喊話:「希望大家多多幫我們宣傳這部片,在社群廣發,下次我們才可以有更大的(賽車場面),《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也可以有Part 2!」他也笑說:「就像電影中從電玩到卡丁車,再到拉力賽,下次我們再進階到F1。」

更多新聞:李立群3度住院親揭近況 自曝1隱疾苦嘆:將來怎麼辦

 

温昇豪(左)、陳澤耀(右)出席馬來西亞電影節閉幕暨國際首映。(圖/新世紀南向開發提供)

不僅如此,温昇豪與陳澤耀在《我和我的賽車老爸》與童星陳少卉有許多互動演出,他們笑說有「三人行」的畫面,陳澤耀聽見後也忍不住自侃:「我是後媽。」他更繼續補充:「最近跟昇豪哥拍照時,都有粉紅泡泡的感覺。」温昇豪更笑稱:「真的有這種感覺耶!」

更多新聞:男神菅田將暉「剃頭」當和尚 結婚1年首鬆口談育兒理念

 
陳澤耀(右)做東道主,帶温昇豪(左)品嚐馬來西亞美食。(圖/新世紀南向開發提供)

由於温昇豪難得前往馬來西亞,本身就是馬來西亞人的陳澤耀也化身「領航員」,趁電影節空檔帶他體驗馬來西亞最道地的美食,包括雞翅膀、魔鬼魚、印度煎餅、椰子水等。已有七、八年沒有來到大馬的温昇豪,之前對大馬各種族文化交融的情景特別印象深刻,加上一直很掛念大馬美食,所以舊地重遊也異常興奮,化身「遊客Mode」在雙塔樓拍照打卡。

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劇情描述,年幼的周宇冬(陳少卉 飾)因母親驟逝,被迫交給素未謀面的爸爸周大隆(温昇豪 飾)撫養。大隆在宇冬出生前便與妻子離異,又因受傷僅靠保全工作浮沉度日。如今意外扛起父職,父子自然摩擦不斷,直到放棄賽車的天才車手阿駿(陳澤耀 飾),某日因緣際會闖入了兩人的世界,反而成為彼此溝通的橋樑,讓這對父子逐漸找回屬於彼此的溫暖。不過阿駿也有自己不願面對的過去,他懷抱罪惡感所躲避的一切,反而給了他必須重返賽道的力量。而大隆為了回應宇冬的期待並證明自己,也毅然決定跟阿駿共同搭檔挑戰拉力賽,再為自己的人生勇敢一回。該片將於9月8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温昇豪#《我和我的賽車老爸》#F1#拉力賽#賽車#陳澤耀#粉紅泡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90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