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董事長樂團開唱「竟遭警察臨檢」 粉絲全笑了:26年前也遇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3:52
董事長樂團日前在小河岸開唱,卻遇上警察臨檢,讓眾人哭笑不得。(圖/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
董事長樂團日前在小河岸開唱,卻遇上警察臨檢,讓眾人哭笑不得。(圖/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

董事長樂團成軍26年,日前完成「小河23事」的演出,帶來許多經典好歌,讓歌迷聽得超過癮,不過演出後,竟然遇上警察臨檢,有趣的是,他們在26年前也碰上臨檢,讓成員們與粉絲都笑說:「始終保持初衷,這場復刻的好完整!」

更多新聞:躲過杜蘇芮颱風!萬芳台東開唱金曲連發 她嗨喊:根本在小巨蛋

 

董事長樂團成軍26年,創作初衷始終不變。(圖/獨一無二娛樂文化提供)

董事長樂團致力母語創作音樂,貝斯手「鈞董」林大鈞日前受中正紀念堂管理處邀請,策畫「做咱的歌—臺灣台語詞曲創作班」,課程傚法鄧雨賢、文夏老師的精神,以歌謠創作的方式,讓母語文化得以傳承。

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負責講述詞曲、編曲概論,台語創作概論請到曾和江蕙、伍佰、S.H.E等人合作過的金曲「台語歌詞教父」武雄,台語歌曲演唱課程則由入圍今年金曲獎的邵大倫來講述,希望透由台語創作的基本功、用字,帶大家思考如何使用台語創作,以及分享台語歌的走向。

 
更多新聞:王力宏小巨蛋「數張800元門票」遭轉售 邱瓈寬不忍回應了

董事長樂團另受邀擔任「歌仔上青—全國歌仔戲比賽」代言人。(圖/翻攝自董事長樂團臉書)

董事長樂團今年另受邀擔任第1屆「歌仔上青—全國歌仔戲比賽」代言人,協助推動國家語言發展並結合傳統戲曲推廣,鈞董有感而發表示,音樂是學習語言效果最好的管道,具有感染力,是語言入門學習很好的幫手,透過課程讓更多喜歡音樂也想要學習台語的人開始用台語創作,是很開心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董事長樂團#警察臨檢#吉董#鈞董#武雄#邵大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945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