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小柏醉後男男緊扣「被脫光」 苗可麗遭抖夜店春心蕩漾:一直叫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4:39
包小柏(左起)、陳志強、邱凱偉進棚錄影。(圖/三立提供)
包小柏(左起)、陳志強、邱凱偉進棚錄影。(圖/三立提供)

苗可麗與陳志強聯手主持三立台灣台談話性節目《阿姐萬歲》,首集各自邀請王彩樺、連靜雯、包小柏與邱凱偉來站台。連靜雯說和苗可麗的友誼超過20年,連苗可麗的內衣穿什麼尺寸她都清楚,最醜、最真實的一面都看過。節目中連靜雯抖出當年苗可麗去夜店的糗事,因為苗可麗喝了不明飲料而坐立不安、春心蕩漾,「她還打給朋友一直『叫』。」不好意思的苗可麗也藉此提醒大家只要只要離開座位回來,就絕對不要喝同一杯飲料。

更多新聞:Janet曝老公工作全停! 代言10年切割徐巧芯:不是萬歲牌我不吃

 

連靜雯(左起)、王彩樺、苗可麗、陳志強、包小柏和邱凱偉日前錄影。(圖/三立提供)

苗可麗小王彩樺三歲,但被王彩樺大虧好友看起來比她老,王彩樺說兩人是近幾年兩人才變成閨密,甚至約好老了要住在一起。王彩樺爆料,當年有人找她們一起主持節目,但苗可麗不要,因為她嫌棄王彩樺「俗」,現在兩人成為好友,苗可麗為此道歉:「沒關係,我本來就很low呀!」王彩樺認為事過境遷,而苗可麗卻選擇說出來讓她很感動,「有些人太自以為是,忘了自己是誰。」

更多新聞:奪銀國手胡子萱是「八點檔女主角」 老闆白冰冰嗨:年輕人典範

 
王彩樺的大女兒庭庭(左1)日前探班。(圖/三立提供)

陳志強表示,他和包小柏和的關係是恩師也是益友,兩人因模仿節目而熟識,友誼長達20年。陳志強回想有次包小柏生日喝醉,他留到最後送包小柏回家,在計程車上包小柏緊握他的手,甚至還十指緊扣,陳志強心裡想:「他是要跟我告白嗎?」送包小柏回家後,陳志強還幫他脫光擦身體,足見好交情。而陳志強是邱凱偉的婚禮伴郎,邱凱偉在節目上吐槽陳志強最愛惡整他,直指當年第一次看到陳志強是在西門町,帶著女星夏于喬逛街,完全眼睛長在頭頂上的樣子,看也不看他。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包小柏#王彩樺#苗可麗#陳志強#阿姐萬歲#連靜雯#夏于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30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