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東諺分享育兒經 自認不做女兒傻瓜「嚴厲對待」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5:17
吳東諺與兒子「斗宅」參與寫生比賽。(圖/亞尼克提供)
吳東諺與兒子「斗宅」參與寫生比賽。(圖/亞尼克提供)

男星吳東諺今(30)日帶著4歲兒子「斗宅」現身大安森林公園,參與品牌舉辦的「寫生」比賽,吳東諺表示在父親節前夕能跟斗宅一起以寫生畫畫的方式提前度過父親節,感到特別療癒與甜蜜。同時他在現場受訪時也分享了自己的育兒經。

更多新聞:温昇豪認與同劇演員有粉紅泡泡 新挑戰揚言上「F1」舞台

 

吳東諺透露,打算趁著暑假帶著全家人去美國洛杉磯渡假。(圖/亞尼克提供)

被問到教導小孩過程誰扮白臉誰扮黑臉,吳東諺說他跟家綺會尊重彼此的處理方式,只不過一般爸爸都是女兒傻瓜,但他對待女兒反而比較嚴厲,因為他不希望集萬般寵愛於一身的女兒過於被寵溺。在他們家,如果孩子們吵架,我們會要他們先擁抱10秒再互相道歉並說「相親相愛!」,也因為這個作法,孩子們也越來越不會吵架了,甚至現在也會分擔家事。

更多新聞:男神菅田將暉「剃頭」當和尚 結婚1年首鬆口談育兒理念

 
吳東諺著4歲兒子「斗宅」現身大安森林公園。(圖/亞尼克提供)

而吳東諺也透露,打算趁著暑假,計畫八月份帶著全家人去美國洛杉磯渡假,也會帶斗宅去看美國職棒大聯盟看大谷翔平的賽事,他說這就是自己的父親節禮物,而且斗宅也非常喜歡看棒球比賽,在台灣也帶他進球場看賽事,連他之後的志向都想好要當棒球員。不過這是第一次帶全家人一起搭長途飛機到美國,也為了4歲兒子跟2歲女兒準備各式玩具,好打發他們在機上的時間。

最後,被問到如何兼顧工作與家庭,身為四寶爸的吳東諺表示:「我覺得除了珍惜與孩子的陪伴時間之外,沒有其他捷徑。感情永遠都需要用心經營,我不管拍戲再忙,都會抽出時間陪老婆跟小孩,不管是出去玩,或是參加孩子的學校活動,都能讓他們更直接感受到爸爸的支持與關心。在陪伴斗宅的過程當中,我也發現有爸爸的陪伴,讓他更有信心,也更獨立,更讓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事情,而斗宅的一些童言童語也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更多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東諺#斗宅#寫生#黑臉#女兒傻瓜#嚴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072

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