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邵雨薇親揭吳慷仁現況 自曝今年曾「心理不安定」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6:47

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用「ChatGPT」技術,打造「全台第一座巨型AI鬼問事籤筒」,今(12)日導演謝沛如率男女主角曾敬驊、邵雨薇及飾演「4個鬼」的陸弈靜、張再興、蔡嘉茵、洪君昊與「發發大師」百白,也到現場求籤。而邵雨薇男友吳慷仁,遭爆將「演藝圈當後宮」,邵雨薇在現場也回應了男友的近況。

更多新聞:阮經天驚傳出車禍!與水泥攪拌車擦撞「車頭保險桿脫落」本人親回現況

 

邵雨薇。(圖/張哲鳴攝)

邵雨薇坦言,吳慷仁目前整體狀態都沒事,「他發的東西都是思考過、消化過的,已經把自己心裡想講的都跟大家說了,應該是臉書網友比我早看到他的感受」。另外,邵雨薇也坦言,吳慷仁習慣把情緒自己消化不太會帶負面能量給她。

更多新聞:遭爆與梁朝偉有「私生子」 25歲女星4字回應了

 
另外,邵雨薇透露,自己今年有去中和烘爐地求籤,這是她第一次求籤,邵雨薇透露,自己那時候是因為覺得心理不安定,不知從何而來的緊張感,一直覺得不開心,「所以就說去求籤,希望能給我點方向,求出來一切狀況很好,是我必須要自己調適」。

邵雨薇、曾敬驊。(圖/張哲鳴攝)

而在片中飾演「發發大師」的百白,被問到過去有是否有算命的經驗?百白笑說,自己就是因為太過迷信最後才參與演出:「我去通靈過王母娘娘還有三太子,那時候我的貓一直叫,我以為是發情,給醫生看卻沒有發情問題,最後去找通靈,師傅告訴我家裡有兩隻阿飄,但因為我們要搬家了,所以彼此就互不打擾。」百白笑說當時總覺得身體很重,好像有被壓住而已,結果師父直說:「那就只是我自己身體不舒服而已,跟阿飄沒關係。」

導演謝沛如率男女主角曾敬驊、邵雨薇及飾演「4個鬼」的陸弈靜、張再興、蔡嘉茵、洪君昊與「發發大師」百白,也到現場求籤。(圖/張哲鳴攝)

女星蔡嘉茵在片尾有動人的演出,她提到,當時寶寶還在肚子裡沒出生,但因為看了劇本發現要哭太多次,因此特別找了甄嬛傳的橋段當作參考。另外,在片中一場四個鬼要撐在曾敬驊身上騎機車的畫面,蔡嘉茵透露,自己當時覺得腳很痠!所以就把順勢將腳放在阿興(張再興)身上。」讓一旁的張再興被問到拍攝結束的感受時,開玩笑直說:「就覺得…活著真好!」

最後,童星洪君昊在現場被問到自己最合拍的同片演員,他秒選曾敬驊,「打寶可夢機台,他直接給我五星的卡」。而曾敬驊在一旁透露,自己當時每天下班都去打機台,「我打了四天每天400元,我有次下午開工前去打,有個爸爸就把他的卡拿出來借我,全部都金卡,霸氣說:『你要哪張我借你,他借我好像是超夢卡,真的怎麼打都贏。』」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將於8月18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邵雨薇#吳慷仁#《我的麻吉4個鬼》#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56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