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膽!韓國KOL自爆「信義區大樓激戰」 行動派做法讓老公凍末條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6:21
金老佛爺表示韓國女生性方面比較開放。(圖/翻攝自金老佛爺IG)
金老佛爺表示韓國女生性方面比較開放。(圖/翻攝自金老佛爺IG)

定居台灣的韓籍知名KOL「金老佛爺」金楨美,擅長分析南韓時尚潮流及消費資訊,也常受邀錄製談話性節目。近日她同台老公Alan作客節目,在談論「跨國婚姻」優缺點的內容時,金老佛爺便坦承其實韓國女生很主動,甚至自揭曾在信義區的某個樓梯解決老公性慾,勁爆過程讓現場一片譁然。

更多新聞:邵雨薇親揭吳慷仁現況 自曝今年曾「心理不安定」

 
 
金老佛爺自爆曾與老公在信義區某樓梯野戰。(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T頻道 )

金老佛爺擔任《同學來了》的來賓,老公就坐在她旁邊,聊到性方面,她直言國女生比台灣開放很多,更臉紅自爆曾有「野戰」經驗,她表示當時兩人正看完電影,便來到信義區的某個樓梯大戰,更自豪老公先前的對象都沒她狂野,「所以他覺得對他來說很幸福」,而一旁的老公也大笑起來,承認那天很開心。

更多新聞:控保母虐嬰大逆轉!刺青師無奈「嘆1句」吐心事 好友鳳梨近況曝
 
老公Liam表示韓國老婆金美頌「行動大於言語」。(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T頻道 )

對於「韓國女生性需求較開放」的說法,另一對台韓夫妻也認同觀點,老公Liam就指出,韓國老婆金美頌「性主動又大膽」,平時在家裡飢渴難耐,甚至「行動大於言語」,金美頌則邊聽邊贊同,證實自己是行動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老佛爺#信義區#樓梯#野戰#性方面#韓國女生#強烈#行動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78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