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志友知道嗎?楊銘威不顧被拍狂撩妹 自爆「初吻」給陳意涵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8:17
楊銘威(左起)、章廣辰、李李仁、陳意涵、郭雪芙和修杰楷到溪邊放鬆。(圖/TVBS)
楊銘威(左起)、章廣辰、李李仁、陳意涵、郭雪芙和修杰楷到溪邊放鬆。(圖/TVBS)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13日將播出第8集,三個看似穩重的爸爸李李仁、修杰楷、楊銘威,節目中卻不按牌理出牌,熱於發表意見,楊銘威不僅狂吐冷笑話,還透露自己的螢幕初吻是獻給陳意涵,讓她完全招架不住。

更多新聞:吳姍儒說一半遭摀嘴制止! 方志友快聽不下去笑嗆:好官腔

 

楊謹華、陳意涵、林心如、修杰楷、郭雪芙體驗布農族文化。(圖/TVBS)

在這一集,男成員玩起限定的布農族四言絕句遊戲,李李仁被部落夥伴點名當先鋒,沒想到頻頻失誤慘罰多杯小米酒;楊銘威則藉遊戲撩妹,大方告白:「心如好正、謹華好辣、雪芙我的!」卻吐嘈螢幕初吻對象喊:「意涵好吵!」讓眾人捧腹大笑;修杰楷面對即興創作壓力爆棚,章廣辰笑說:「大家輪流被拱上去,修哥躲不掉只能上台,第一次看到修哥這麼活潑的一面。」

 

這次三位嘉賓光臨民宿,遭到成員們調侃是假借工作拋家棄子,三人急撇清、再次強調是來體驗好朋友民宿chill一下。同時自信地發下豪語,保證能接下民宿經營工作,楊銘威自薦可以當二廚、酒水部,修杰楷負責廚房、打掃,李李仁則負責接待和帶活動。問及若自己是民宿主人,會帶客人體驗哪些活動?李李仁笑回:「一定會帶客人去體驗輕航機,因為太特別了,不能只有我們坐過。」

更多新聞:李李仁外景遇插曲「腿軟站不起」 崩潰哀號全因陳意涵1決定

 
陳意涵被楊銘威爆是螢幕初吻對象,一度招架不住。(圖/TVBS)

周興哲也在本週曝光一小段自己創作歌曲〈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靈感來自與夥伴一起搭乘熱氣球,有感而發開始創作,他在本集自彈自唱一小段,讓林心如感動流下眼淚,她說:「看歌詞時,腦海中浮現大家一起經歷的畫面,一邊聽Eric唱就覺得好感動。」周興哲對把林心如惹哭表示:「對創作歌手來講是很大的鼓勵,很開心姐喜歡,最後完成應該會讓大家很感動。」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近日多平台也開始重播《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第一台播出,歡迎觀眾療癒回顧。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方志友#陳意涵#楊銘威#光開門就很忙了#林心如#李李仁#修杰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75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