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昆凌30歲生日大解放!洋裝「前後挖空」 辣曬深溝不藏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7:42
昆凌今日迎接30歲生日。(圖/翻攝自IG@hannah_quinlivan)
昆凌今日迎接30歲生日。(圖/翻攝自IG@hannah_quinlivan)

「天王嫂」昆凌過往於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並在2014年與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結婚,婚後感情甜蜜且育有3名可愛子女。熱愛透過IG分享日常生活的昆凌,日前也公開和朋友慶祝生日的美照,只見她身穿性感洋裝,開心寫下「Hello 30!」

更多新聞:痛別愛女3年! 郭主義淚崩親曝「真正死因」:那一幕永遠在我腦海

 

昆凌和朋友一起慶生。(圖/翻攝自IG@hannah_quinlivan)

昆凌今(12)日迎來30歲生日,而她也昨日和朋友相聚慶生,還一連更新了幾則IG限時動態。從畫面中能夠看見,昆凌首先曬出一張背面照,一襲白色洋裝的她,背部挖空設計大方展現美背,高馬尾顯得格外俏皮,緊接著下一則限動為跟好友們的合照,正面小露酥胸更是辣翻。

更多新聞:畫面曝!阮經天突鬼切2車道撞水泥車 BMW撞到保險桿掉

 
昆凌與周杰倫婚後育有3名子女。(圖/翻攝自IG@hannah_quinlivan)

值得關注的是,昆凌分別在兩則限動中提到,「Byebye 20's」以及「Hello 30」,似乎是在跟20幾歲的人生告別,也給邁入30歲一個儀式感,另外也拿著寫上「生日快樂」的大氣球開心拍照留念。儘管如此,昆凌狀態仍然維持得很好,宛如凍齡般保有一絲出道時的稚嫩,但氣質上也更為成熟,完全看不出來已生過3名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昆凌#生日#30歲#慶生#辣照#IG#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56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