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逆風錄取「評分最低選手」 暖心喊話:演藝圈需要幸運和奇蹟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9:32
郭書瑤(右3)坦言有女團夢。(圖/TVBS)
郭書瑤(右3)坦言有女團夢。(圖/TVBS)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今(12)日播出第三集「藝人導師合作賽」,本週將由陳零九及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影視歌三棲女神郭書瑤與嗓音極具爆發力的準歌后接班人艾薇,組成上集導師名單與少女聯手出擊,播出前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令人期待藝人導師們將如何帶領少女們帶來精湛演出。

更多新聞:方志友知道嗎?楊銘威不顧被拍狂撩妹 自爆「初吻」給陳意涵

 

郭書瑤與選手們一起登台熱舞。(圖/TVBS)

陳零九和邱鋒澤力挺「紫月光」,讚嘆小小年紀就相當具有實力和精湛表現,帶領「紫月光」表演知名歌曲〈偷走你的心〉和〈天黑請閉眼〉。然而面對台下一票熱愛偶像文化的男評審團,陳零九與邱鋒澤將會是為少女加分還是慘遭滑鐵盧?令人相當好奇與期待。

轉戰戲劇圈許久的郭書瑤坦言曾有女團夢且偏愛可愛型的女生,因此二話不說接下「藝人導師合作賽」重擔,與「日光之橙」合作,在挑選選手時更獨排眾議,逆風做出破格錄取,堅持選擇評分最低的女孩。郭書瑤表示:「演藝圈有時候會需要一點幸運和奇蹟,所以這次我做了比較勇敢的選擇。」暖心之舉令全場深受感動,練習時更傳授少女們獨門撩功,曖昧秘訣爆擊所有人的心,然而郭書瑤卻在演出後哽咽直言後悔,令粉絲擔憂郭書瑤重回唱跳舞台的表現。

 
更多新聞:吳姍儒說一半遭摀嘴制止! 方志友快聽不下去笑嗆:好官腔

陳零九和邱鋒澤力挺「紫月光」。(圖/TVBS)

此外,由名模教母陳婉若打造的「黑曜精靈」,雖持續進步,但整體排名卻始終差強人意,本週將由嗓音極具爆發力的準歌后接班人艾薇帶領少女們跳脫舒適圈、絕地大反攻,艾薇竭盡全力與「黑曜精靈」苦練,更喊話:「前兩集的成績讓它過去!我們一起往前衝!我們就是來贏的!」《未來少女》是否將會出現逆風翻盤?敬請鎖定《未來少女》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TVBS精采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書瑤#邱鋒澤#陳零九#未來少女#徐若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15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