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超美女星以「動作片」進軍好萊塢 比肩楊紫瓊寫難得紀錄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8:32
瑞瑪席丹。(圖/彥恩國際提供)
瑞瑪席丹。(圖/彥恩國際提供)

台灣混血女星瑞瑪席丹(Rima Zeidan),日前演出好萊塢導演斯科特‧沃夫(Scott Waugh)執導的動作鉅片《狂怒沙暴》,與華人武打巨星成龍和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在運送巴士上有一段精彩的武打橋段,瑞瑪席丹也成為繼楊紫瓊、Maggie Q等人後,以動作片進軍國際鉅作的華人女演員。

更多新聞:陳綺貞遭舊愛控「假面公主」 昔日同門盧廣仲嘆:有空來看老闆

 

瑞瑪席丹在《狂怒沙暴》中擔任救援護送隊的成員。(圖/彥恩國際提供)

瑞瑪席丹在《狂怒沙暴》中擔任救援護送隊的成員,這次挑戰困難的武打戲,在拍攝前,瑞瑪席丹與John Cena,在成龍所創立的成家班中接受為期近一個月的訓練,並接受與男演員相同的訓練菜單。瑞瑪席丹更經常在社群平台中發佈她挑戰各項運動或新鮮事的貼文,其中不乏為刺激、極具挑戰性的運動項目。

更多新聞:黃健瑋老婆揭家庭現況 親曝甜蜜互動「我們會在路上親親」

 
瑞瑪席丹擁有完美的身材曲線。(圖/彥恩國際提供)

而瑞瑪席丹近年出演臺灣知名IP續作影集《角頭》,與多位知名演員同台競演,而在2023年瑞瑪席丹也挑戰有別以往風格的電視劇,並將在2024年上映。而瑞瑪席丹也透露,正與經紀公司評估、策劃辦理粉絲見面會,透過與粉絲見面,致上多年來的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瑞瑪席丹#《狂怒沙暴》#楊紫瓊#成龍#武打#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2

0.2368

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