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癌被宣告無法唱歌!馮提莫康復回歸 一開口歌迷驚喊:不一樣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2:12
馮提莫自爆去年12月罹患癌症,目前已康復好轉。(圖/翻攝自馮提莫抖音、微博)
馮提莫自爆去年12月罹患癌症,目前已康復好轉。(圖/翻攝自馮提莫抖音、微博)

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翻唱歌曲〈學貓叫〉爆紅兩岸,嗓音和外型都甜美的她,也被譽為「大陸第一網紅」。她自爆去年12月罹患甲狀腺癌晚期,直播停擺的期間都在抗癌,目前已大幅好轉。昨(12)日她首度重返抖音直播間開唱,火速吸引346萬人觀看,不過,有歌迷聽出她動刀前後歌聲明顯有差別。

更多新聞:影音/S.H.E飆唱〈美麗新世界〉 「3+1合體」Selina落淚

 

馮提莫表示剛手術完試嗓音後,聲音全都沙啞。(圖/翻攝自《大白show》抖音)
 
馮提莫去年12月突消失在直播圈,動態使人好奇,今年7月底她揭露罹患甲狀腺癌末期,消失期間已切除腫瘤,身體也恢復得像之前一樣。此外她還透露,當時手術前被醫生告知無法唱歌,動刀後嗓音一度變得沙啞,讓她崩潰大哭。幸好,後來她找到一位音樂老師,鍥而不捨的練習,才又能歌唱。

更多新聞:「MP魔幻力量」嘎嘎退團認煎熬:為什麼變這樣 曝近況哭了

 
馮提莫挺過癌症後,首度回歸直播間開唱。(圖/翻攝自銀河娛樂家、娛樂喵嗚醬抖音)

她昨首度回鍋直播間嗨唱後,有許多網友認為嗓音與過往不同,不僅有些沙啞,音域似乎也縮小,不少歌唱起來頗為吃力。儘管如此,歌迷依舊享受在歌聲之中。另外,馮提莫的長相也引發熱議,不少人直呼「感覺不一樣」,懷疑她動刀整型,也有粉絲覺得沒有不同,只是她更花心思在化妝上,大家才會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馮提莫#學貓叫#大陸第一網紅#甲狀腺癌晚期#康復#嗓音#沙啞#崩潰#回歸直播#歌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80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