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P魔幻力量」嘎嘎退團認煎熬:為什麼變這樣 曝近況哭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1:35
嘎嘎歷經感情風暴的低潮後,已將演藝工作視為兼職。(圖/翻攝自嘎嘎臉書)
嘎嘎歷經感情風暴的低潮後,已將演藝工作視為兼職。(圖/翻攝自嘎嘎臉書)

「MP魔幻力量」前團員潘俊佳(嘎嘎)2016年爆發感情風波,重創演藝事業,淡出螢光幕前多時的他,近來參加音樂選秀節目《音樂主理人》,讓他重新踏上音樂路,他也談及退團之後的生活,坦言有段時間過得很低潮,甚至會不斷質問自己:「為什麼我會變這樣子?」

更多新聞:田馥甄認了半月板撕裂積水 經紀人勸她「做這件事」被打槍

 

MP魔幻力量曾紅極一時,如今成員各自單飛,也有不錯表現。(圖/翻攝自MP魔幻力量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指出,嘎嘎自從離開MP後,因身心大受打擊,曾過著喝酒助眠的日子。他說當時腦中迴盪無數個Why與What,「我就過不去,為什麼我會變這樣子?」過去風光時,他坦言處在一人之下萬人之上、被捧著的狀態,因此也變得比較自大,直到接觸潛水後,才感受到生命的脆弱。

他學習潛水後,看到不少意外發生,教練也會提醒他「人最常出意外都是自負跟無知」,讓他時刻提醒自己,「以前在怎麼中二,來海邊最重要的是一起出去、要一起回來。」也因過去在MP的種種經歷,他持續檢討、調整自己。

 
更多新聞:張雨生是她親戚! 女選手參賽揭「驚人背景」唱完遭評審打槍

嘎嘎從潛水學到許多人生道理。(圖/翻攝自嘎嘎臉書)

他也開玩笑說,加入演藝圈像公會或黑社會,「要洗手不幹,好像要正式喊不幹了,但我不是巨星,講這個沒什麼意思。」現在對他來說,演藝圈像是兼職,幕後工作以及潛水才是他的本業。

雖然這樣說,但嘎嘎在《音樂主理人》全心付出,最近因求好心切、找不到創作靈感屢次淚崩,還有一次因為隊友被淘汰而哭,他表示想起當年和MP魔幻力量奮鬥的點點滴滴,相當不捨隊友的好沒被看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P魔幻力量#嘎嘎#潘俊佳#退團#音樂主理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20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