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綜藝主持人慘揭「8年0收入」欠債百萬! 窮到一度想撿資源回收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6:46
許志豪曾有8年沒收入。(圖/翻攝自許志豪臉書)
許志豪曾有8年沒收入。(圖/翻攝自許志豪臉書)

《超級紅人榜》主持人許志豪日前上節目,分享曾為了當發片歌手有8年零收入,是他經歷過最辛苦的時期,「我好後悔沒事發片,我差點發病了!在進這一行之前我依直有很穩定的工作,白天在總統府後來到立法院,晚上我在補習班教書。」許志豪偶然參加歌唱比賽獲得好成績,簽約出道,他辭掉所有工作,沒想到積蓄很快就花光。

更多新聞:白雲24歲兒子「母胎單身」!月剷8公斤罕露面 泳池求愛星二代

 

許志豪曾欠卡費百萬。(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許志豪日前在《單身行不行》中分享,他破釜沉舟專注唱片,但推出唱片沒獲得好成績,沒接到商演跟通告,「我的收入,零是常態,7、8年吧!我後來負債,欠了卡債,我那時不是生活,是想生存,我每個月都在想辦法還最低應繳金額,我常常連最低應繳金額都還不出來,累積欠款大概將近100萬。」一度想跟路邊的阿婆一起撿資源回收來賣錢,因為有潔癖而作罷。

更多新聞:林襄接10廣告撈千萬! 認愛小4歲球員開店拚轉型:怕大家看膩我

 
許志豪一度想去撿資源回收。(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後來有風水節目以通告費1萬元邀約他,許志豪覺得有錢賺就答應,命理師到場也指出10多個缺失,其中點出他家門打開是下坡,所以「每天都在走下坡」。許志豪說當時從不需花錢的地方改格局,過了一個月就出現變化,「新的合約來了,就是我現在的東家,我開始主持節目,有了知名度,有了商演,經濟狀況開始改善,那個通告是我人生的轉捩點,改變我整個生命。」許志豪之後還接到帶狀節目主持,又買房,狀況越來越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級紅人榜#許志豪#單身行不行#資源回收#風水#發片#欠債#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67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