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私生子風波後首露面!61歲梁朝偉「1張親暱私照」洩近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1:50
梁朝偉和25歲大陸女星程瀟傳出私生子風波。(圖/翻攝自劉嘉玲、程瀟微博)
梁朝偉和25歲大陸女星程瀟傳出私生子風波。(圖/翻攝自劉嘉玲、程瀟微博)

61歲香港影帝梁朝偉近日驚傳不倫,遭爆祕戀有「人間芭比」封號的25歲大陸女星程瀟,傳出女方為梁朝偉生子,梁朝偉還為她在日本買房。對此,程瀟第一時間駁斥「假得離譜」,而梁朝偉雖至今未公開發聲,但他現身好友聚會,合照間接說明一切。

更多新聞:61歲梁朝偉驚爆有私生子!傳祕戀小36歲女星「她急發聲」

 
 
雷林靜怡曬出和梁朝偉合照。(圖/翻攝自雷林靜怡IG)

與梁朝偉交情頗深的香港名媛雷林靜怡,13日在個人IG曬出一張與梁朝偉的合照,照片中她親暱挽著拿著酒杯的梁朝偉,還在貼文中TAG劉嘉玲。這是梁朝偉在爆出私生子風波後首露面,他身著牛仔外套微笑,看似心情沒受多大影響。

更多新聞:梁朝偉驚爆有私生子!傳祕戀人間芭比「老婆劉嘉玲發聲了」
 
劉嘉玲IG發文。(圖/翻攝自劉嘉玲IG)

事實上,傳出這烏龍緋聞後,程瀟第一時間就在微博上嚴正駁斥「假得離譜」,而外界關注劉嘉玲反應,她11日則在IG曬出站在樹蔭下的照片,寫下「黃昏,驟雨之後慢跑,一路上可以清晰的聞到淡淡的青草、花香和泥土味」,字裡行間相當淡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朝偉#梁朝偉私生子#梁朝偉偷吃#梁朝偉外遇#梁朝偉出軌#梁朝偉程瀟#程瀟#劉嘉玲#梁朝偉劉嘉玲#梁朝偉現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957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