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兇鬼月到!神明警告「5姓氏當心」車關、水關恐躲不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0:53
今年是60年才一次的黑兔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年是60年才一次的黑兔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15)日晚間23時鬼門開,正式進入農曆七月,尤其今年是60年才一次的黑兔年,命理專家紛紛示警要特別小心這個「最兇鬼月」,就連神明也警告5個姓氏的人,鬼月要特別當心車關、水關,而命理師柯柏成則分享如何在鬼月天赦日「五鬼運財」。

更多新聞:爆私生子風波後首露面!61歲梁朝偉「1張親暱私照」洩近況

 
 
5姓氏的人鬼月特別當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東寧清水祖師宮的陰帝普渡三公特別指示,姓氏為吳、陳、郭、張、林的民眾,今年農曆7月要特別留意注意自身安全,尤其是車關和水關得特別當心。
 
恰巧本週五(18日)農曆七月初三為「天赦日」,命理師柯柏成指出,落在鬼月的「天赦日」很不一樣,是全年最佳布奇門遁甲「五鬼運財陣」的一天,但是五鬼運財陣的條件不一定人人都有機會符合,如果不符合還是可以照一般天赦日作法去寺廟、教堂祈福。

更多新聞:今晚鬼門開!極凶年防抓交替「12生肖鬼月沖煞時間曝」外出必當心
 

五鬼運財法公開。(示意圖/TVBS資料照)

 
柯柏成特別教戰「煮錢水」祕招,首先用小鍋子裝清水,後投入5枚錢幣煮沸,這個過程稱之為「財源滾滾」,待水滾時,稍微多滾1、2分鐘,讓水蒸氣瀰漫出來,關火後端著鍋子繞室內1圈。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最好是用「金包銀」的那種錢幣,像是台幣20元硬幣、新加坡幣1元硬幣這種,但是台幣20元硬幣市面上流通很少,他表示若因緣不具足也不用強求。
 
今年流年的廉貞星五黃位在西北方,巨門星二黑在正東方,柯柏成表示可將冷卻後的硬幣放在家裡的西北方暗處,櫃子或抽屜裡都可以,水則從家裡的正東方流出去。如果家裡正東方是陽台有排水口的、或者是廚房水槽就符合這個條件,如果家裡正東方沒有條件倒水,就沒辦法執行這次的天赦日五鬼運財。此外,當天值日沖虎,因此沖虎的也不能做,因緣未到不需要氣餒,繼續行善布施到來年總會有機會。

更多新聞:兇小黃運將!男星嗆「不想載就不要載」怒下車:超可怕根本流氓
 
而上次天赦日如果有煮錢水的朋友,也可以趁此機會將硬幣布施出去,寺廟裡的功德箱、便利超商的零錢箱,或是慈善公益團體作為種福田對象,都是隨手可以做到的福德,柯柏成強調有捨有得才能期望被上天賜福。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鬼門開#鬼月#車關#水關#農曆七月#鬼月禁忌#五鬼運財#招財#天赦日#最兇鬼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790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