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創蠟燭爆炸起火!孟耿如遭轟黑心 發聲認了「受害者不只1位」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1:11
孟耿如創立香氛品牌「Théière」。(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孟耿如創立香氛品牌「Théière」。(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女星孟耿如近日因老公黃子佼的性騷風波演藝事業停擺,豈料她自創的香氛品牌「Théière」,遭到網友爆料蠟燭燃燒後瓶身爆裂,讓該網友氣得大罵「黑心」,孟耿如凌晨發表長文致歉,認了不只有一位消費者反應此事。

更多新聞:徐懷鈺驚喜降落《未來少女》 曝19歲出道甘苦:每天苦練到早

 

孟耿如品牌的蠟燭被多名消費者反應,燃燒後瓶身爆炸。(圖/翻攝自PTT)

該網友在PTT以「孟耿如的黑心品牌Theiere香氛蠟燭」為題,透露購買了蠟燭送給朋友,對方在家使用時卻發生意外,疑似因玻璃容器過燙,導致瓶身爆炸,火焰甚至在桌上蔓延,讓送禮的網友氣不過到網上指控,憤怒表示購買之後就聽過不少消費者反應此事:「玻璃瓶身有很大的瑕疵,但卻被她視而不見。」這次友人也受害讓他忍無可忍,「好險有即時滅火不然很有可能釀成火災!」

更多新聞:挺過黃子佼性騷!孟耿如遭爆「副業產品爆炸起火」 網友怒喊告 

 
網友貼出和受害友人的對話,雙方都相當氣憤。(圖/翻攝自PTT)

對此,孟耿如深夜在品牌和個人臉書發聲,有感而發說創業階段經常失眠,因為不斷思考如何帶給大家美好又兼具品質的產品,「其實在去年九月之前,我接過大概兩三個消費者的使用狀態分享,在蠟燭燃燒靠近底部的時候,瓶器發生碎裂;一開始接到這個狀況的時候,心裡真的很擔心,我自己使用過國際品牌的蠟燭,也曾經發生玻璃瓶器破碎,當時的我是因為室內冷氣開太冷,然後我點燃蠟燭後不小心睡著了,讓蠟燭在底部乾燒,導致發生這件事,真的是不良示範…。」間接承認了不只一位消費者發生過類似狀況,也早就知道又這樣的情形。

孟耿如長文致歉。(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她表示後續她與團隊針對這件事情多次探討,「對消費者真的感到抱歉,產品推出前絕對測試過無數次,從來沒有這樣過,所以忽略了要第一時間提醒大家正確使用蠟燭的方法…我很抱歉」,應變措施則是附上使用說明小卡,近期則沒有再收到這樣的反饋,並再度致歉:「首先先跟支持我們品牌或購買過我們品牌的你們,若有因為使用我們產品而得到不好體驗…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絕對有收到大家的反饋,而立刻進行調整,台灣自創品牌這條路,真的非常非常辛苦,但絕對不會鬆懈,大家的建議絕對都有收下,品牌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孟耿如#副業#蠟燭#蠟燭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222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