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攻其不備》全是假?男主角稱根本沒被收養 受騙近20年崩潰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0:13
奧赫已經從NFL退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赫已經從NFL退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主演的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內容講述一對白人父母收養一名非裔高中生,發掘他在美式足球上的天分,將他視如己出,幫助他「翻轉人生」。沒想到如今男主角奧赫(Michael Oher)卻將養父母一狀告上法院,指控圖伊夫婦從頭到尾都沒有收養他,還在他成年後哄騙他,簽署將對方變成自己法定監護人的文件,把他當成搖錢樹。

《攻其不備》原型男主角奧赫近期才得知根本沒被圖伊夫婦收養。(圖/翻攝自《CNN》)

 
綜合外媒報導,退役NFL球星麥可‧奧赫已經向田納西州法院提出請願書,要求結束圖伊夫婦對他的監管權力。這份長達14頁的文件顯示,圖伊夫婦從頭到尾都沒有真正收養他,而是在他剛過18歲不久,就拐騙他簽署法院文件,讓夫妻倆獲得他的監護權。請願書內容寫道,圖伊夫婦把奧赫視為「一個容易上當受騙的年輕人」,還可以利用奧赫的運動天分來幫自己牟利。
 
請願書稱,奧赫在2004年7月滿18歲後仍是一名高中生,當時圖伊夫婦提出要讓奧赫與他們同住,並向他表示倆人「很愛他」,打算透過合法收養讓奧赫正式變成家庭的一員,奧赫也完全信任圖伊夫婦的說法,還照對方要求稱他們為「爸爸、媽媽」。當時圖伊夫婦要求他簽署一系列他認為是收養必須簽署的法律文件,秉持著對圖伊夫婦的信任,「在他們要他簽名的地方簽名」。
 
沒想到時過近20年後,奧赫直到今年2月才知道自己當時簽署的並不是收養文件,甚至也不是等同收養的文件,而是指名圖伊夫婦擔任他的監護人,擁有奧赫簽署任何合約的「最終控制權」。但是過去多年來,圖伊夫婦都是一直公開宣稱他們是奧赫的養父母。
 
 
電影《攻其不備》講述的就是奧赫與圖伊一家的故事。(圖/翻攝自《IMDb》)
 
請願書中還提及,在2006年9月,圖伊夫婦在透過經紀公司進行《攻敵不備》電影上映後的合約談判時,幫自己和兩名親生孩子爭取了數百萬美元的版稅和收益,但奧赫身為劇情核心主角,卻是一無所獲。
 
奧赫的律師史特蘭奇四世(Stranch IV)14日接受《ESPN》採訪時透露,奧赫直到2016年從NFL退役後才首度審查監管情況,最終被律師告知,現有的文件顯示他從來沒被圖伊一家收養,「麥可並不是在穩定的家庭生活中長大的……當圖伊一家跟麥可表示他們愛他而且想收養他時,填補了他人生的空白。」律師也表示,當麥可發現自己實際上根本沒領養時,整個人「徹底崩潰」。
 
對此,尚恩·圖伊(Sean Tuohy)接受地方媒體採訪否認把奧赫當搖錢樹的說法,強調「我們會繼續愛37歲的麥可,就像我們在他16歲愛他的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Michael Oher#NFL#好萊塢#珊卓布拉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3

0.1536

0.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