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疑稱「我已成年」兩人才交往 光芒明星游擊手遭限制出賽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09:36
光芒明星游擊手弗朗科被踢爆,與未成年少女交往,讓他慘遭調查且停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明星游擊手弗朗科被踢爆,與未成年少女交往,讓他慘遭調查且停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年僅22歲的光芒(Tampa Bay Rays)明星游擊手弗朗科(Wander Franco),近期他與14歲未成年少女交往的傳聞,讓社群炸鍋,甚至有親密合照流出,隨即引發大聯盟(MLB)官方高度關注,隨即啟動相關事件調查。綜合美媒報導,光芒球團15日決定,將弗朗科放入限制名單不出賽,不隨隊前往6場客場賽事,直到調查結果出爐為止。弗朗科惹出爭議的不只對象年齡,還有雙方牽扯的封口費或各種醜聞,都可能影響球員名聲與表現,才讓大聯盟展開內部調查。

 

 

整理社群上有關交往未成年少女的傳聞,爆料者透露,女方疑似在年齡上說謊,與家人一同欺騙弗朗科自己已成年,在兩人進入穩定關係後,疑似是「東窗事發」,女孩索討封口費高達20萬美元(約新台幣638萬元),外加一輛豪華名車為補償無果,才導致這段戀情被曝光,想藉此毀掉弗朗科的棒球生涯。
 
來自多明尼加的弗朗科,2017年被光芒選入農場培養,是當年國際新人排行榜第二名,僅4年時間就展現他的打擊火力和守備能力,2021年被拉上大聯盟至今,並在年底與球團簽下,一份11年1億8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8億1200萬元)的提前延長合約。
 
 
隨著弗朗科交往少女事件曝光,這名14歲少女各種「黑歷史」也被一一挖出。(圖/翻攝自推特@AtlantaLonghorn)

這位惹出爭議的14歲少女,也被挖出違反美國法規,邊喝酒邊開車的醜聞。(圖/翻攝自推特@NasdaqBaseball)

官方數據顯示,事發停賽之前,弗朗科本賽季繳出打擊率2成81,17支全壘打、58分打點、30次盜壘成功的好表現,上壘率(OBP)有3成44,也是他三年大聯盟生涯中,表現最好的一年。
 
出於對球員的尊重,光芒球團對外表示,截至調查結果出爐前,他們都不會對此事件做出其他評論或回應。至於弗朗科留下的游擊大缺,球團緊急拉上小聯盟好手貝薩貝(Osleivis Basabe)頂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美國職棒#光芒#Tampa Bay Rays#Wander Franco#未成年少女#弗朗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0974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