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懷鈺驚喜降落《未來少女》 曝19歲出道甘苦:每天苦練到早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0:16
徐懷鈺擔任《未來少女》的少女見證人。(圖/踢帕娛樂提供)
徐懷鈺擔任《未來少女》的少女見證人。(圖/踢帕娛樂提供)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開播以來收視屢創佳績,網路討論熱度也持續延燒,少女們上週進棚進行倒數第二次的錄影,該集的「少女見證人」是平民天后徐懷鈺與金曲歌王HUSH,還有男團VERA成員巴比、U:NUS隊長高胥崴,他們以過來人的經驗,給予台上的少女們一些意見。

更多新聞:鄭弘儀冒雨開講吸2千粉朝聖 漁民「進貢50公斤生魚片」樂歪

 

徐懷鈺給了少女們很多意見。(圖/踢帕娛樂提供)

徐懷鈺的登場讓大家驚喜萬分、尖叫連連,她分享,自己19歲出道,行程滿檔仍拚命練唱練跳到清晨,幾小時後再早起,日復一日努力,把歌迷當作動力的她秉持著「年輕什麼都可以做到」的精神在拚,現場也勉勵少女們,倘若想成為C位與王牌,必須善用衝勁、勇氣跟無窮的能力。

更多新聞:28歲男星突曬「抱嬰兒照」 甜笑幸福藏不住!驚喜宣布新身份

 
HUSH今(2023)年剛以專輯《娛樂自己》榮獲「最佳華語男歌手獎」,他的創作能力讓許多少女們都很崇拜,HUSH謙虛地表示:「創作就是生活經驗的累積,沒有哪一首創作是錯誤的,就是一直寫,也是自己對世界的觀察。」他也表示,團體中不同的成員,會帶來不一樣的化學變化,「越能把最接近自己模樣的那一面表現出去,越有機會說服別人,自己不只是娛樂產業的商品,更是活生生的表演者」。

HUSH(右)把自己對創作的想法分享給少女們。(圖/踢帕娛樂提供)

《未來少女》不只是少女們的比拚,更是6大經紀公司的對決,國際化的女團背景與製作成本大幅提升節目的規模與可看性,淚水與汗水交織的舞台,乘載著每一位少女滿滿的夢想,讓人期待她們的表現。《未來少女》7月29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TVBS精采台首播,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未來少女#少女見證人#徐懷鈺#HUSH#選秀#金曲歌王#平民天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66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