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晏霈恢單3年承認「想戀愛了」 許願3條件:帶球閃婚都可以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5:38
蘇晏霈出席個人代言記者會。(圖/冠軍生醫提供)
蘇晏霈出席個人代言記者會。(圖/冠軍生醫提供)

35歲「八點檔女神」蘇晏霈日前突然在臉書上吐露13字心聲:「老天給的難題,是因為妳擔得起。」一席話讓不少人相當擔心她的近況。 今(14)日蘇晏霈出席個人代言新品發表記者會,表示自己真的沒事,只是那段時間比較累,「當時坐在餐桌上,然後突然好孤單,覺得身體累累的,才拿起手機分享這些話,沒想到竟然引起迴響」,而單身3年的她也承認「真的很想談戀愛」。

更多新聞:合體吳青峰!田馥甄「還原S.H.E合體幕後」 被拱和「他」組CP

 

蘇晏霈發文後,隨即收到很多人的關心,讓她突然意識到「我好像做了讓人擔心的事」,「我真的沒事喔,因為家人也不在身邊,就是自己一個人,最近工作量真的是有比較大一點,回家後玩玩手機,才會發文」。蘇晏霈在和大12歲王建復分手後,身邊就一直沒新對象,雖然沒男友可以不用特別報備行程,但她卻也發自內心地說:「我會想交!一定會想欸。」

蘇晏霈平時靠防彈可可飲維持身材。(圖/冠軍生醫提供)

談到擇偶條件,蘇晏霈提出3大重點,「要帥、要高、會撒嬌,如果年紀比我小,長得像歐巴的話也OK,笑起來牙齒白的那種」。愛工作的她坦承工作忙,很難認識新對象,看到身邊的姐妹們都幸福,難免會孤單。蘇晏霈也不諱言說,假設遇到很棒的對象,完全符合條件、相處起來很合的人,也可以閃婚,甚至懷孕都行,「重點是有來電,加上姐妹們給過就可以,美鳳姐、方馨姐、樓樓(樓心潼)、家綺(白家綺)都會幫我鑑定」。

 
蘇晏霈走紅毯入場。(圖/冠軍生醫提供)

蘇晏霈30歲時本來想凍卵,但當時有對象,根本沒想太多,「遲遲沒去,所以就希望,可以趕快遇到對的人了」。她正出演的八點檔《市井豪門》即將殺青,下一檔戲劇也開拍了,蘇晏霈想趁中間空檔出門走走,調整身心狀態,因為先前免疫系統出問題,導致手指脫皮,現在也有擦藥、調整作息,狀況都穩定下來了。

更多新聞:6年情斷!阿Sa認分手富三代男友 網瘋傳「C小姐」是她

蘇晏霈坦承很想談戀愛。(圖/冠軍生醫提供)

蘇晏霈目前平均工作2週才放一天,休息的那天有時還有別的工作,但她樂此不疲,「公司很體恤我,說真的太累要講,這點還滿安慰的,因為很熱愛我的工作,上一次出去玩應該是5年前,跟方馨姐去沖繩。之後有計畫去歐洲,換個地方休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晏霈#市井豪門#擇偶條件#八點檔女神#單身#談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6

0.0960

0.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