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是她的菜?田馥甄甜笑回應了 揭破例安可真相:好溫暖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20:55

天后田馥甄(Hebe)在台北小巨蛋舉辦5場「一一」演唱會,昨(13)晚圓滿落幕,會後她開心接受訪問,對於破例進行安可,她笑說在此次巡演中,自己破天荒請了嘉賓、歌單盡可能滿足歌迷需求,「粉絲可能覺得這次我好破例,那我們也破例給她驚喜,我感受這份心意,是互相的感覺,很溫暖、很驚喜。」另外,她也分享許光漢彩排時的故事。

更多新聞:被許光漢歌聲感動!田馥甄突自責「這件事」 二度喊阿彌陀佛

 
 
田馥甄完成5場演唱會,會後暢聊邀許光漢擔任嘉賓的趣味互動。(圖/趙世平攝、何樂音樂提供)

這次5場演出,她分別邀來魏如萱、安溥、Selina及Ella、許光漢、吳青峰助陣,她自嘲真的朋友太少,加上很怕麻煩別人,因此過去演出都習慣自己處理。這次最讓她驚喜的是許光漢願意開金口,「完全是不抱希望問問看他有沒有這個意願,沒想到他一口答應。」
 
Hebe如願將「一一」巡演湊滿11場演出,會後狀態相當放鬆且開心。(圖/趙世平攝)

記者虧許光漢不敢拒絕女神要求,Hebe則說:「他有各種選擇,也可以說沒有檔期啊!」更指出許光漢很受歡迎、工作滿檔,「我覺得無比榮幸、受寵若驚,他都不願意唱自己的專場,卻願意當嘉賓。」但許光漢非常謹慎又恭敬,讓她笑說:「我們好像要頒獎還是主持,有社交禮儀的距離,他是個很有禮貌的男孩。」
 
 
更多新聞:直擊/田馥甄沒在怕!邀「前任」牽手甜蜜對唱 竟是大咖男神

Hebe笑說和許光漢彩排、演出時,都保持著一定的社交距離。(圖/趙世平攝)

雖然2人正式表演沒有太多互動,但她認為這樣是最好的安排,且在練團時聽到許光漢的聲音,忍不住想「為什麼有人可以長得好看、唱歌又好聽,希望全世界都可以跟我一樣幸福,仔仔細細聽他的聲音。」大批網友認為2人相當速配,她笑說「我百搭,跟5個嘉賓都很搭。」

田馥甄(左)笑誇許光漢是大家的好菜。(圖/何樂音樂提供)

她也說看著許光漢,就像是在欣賞上天美好的作品,沒有害羞的感覺,至於許光漢是她的菜嗎?她笑答「他是大家的菜,我們都喜歡這道好菜。」好奇許光漢有無說過最喜歡S.H.E的誰?Hebe表示「他怎麼可能會挖洞給自己跳,他應該沒那麼傻,可能因為不是我,所以他不好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馥甄#Hebe#許光漢#一一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破例安可#SH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01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