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學友大馬開唱「突頭暈跌坐舞台」下秒爬起繼續唱 自曝舊疾復發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3:36

「歌神」張學友啟動巡迴演唱會,上周抵達馬來西亞開唱,但昨天(13日)的場次,張學友唱到一半突然跌坐在地,一度中斷演唱,讓全場歌迷相當擔心。後來他自曝,原來從小就患有「內耳不平衡」,一年大約會發作一次!

歌手張學友《只想一生跟你走》:「共你有過最美的邂逅。」

 

帥氣登台演唱經典作品全場都會唱!歌神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來到馬來西亞卻發生插曲。

歌手張學友《只想一生跟你走》:「但求你。」

張學友從斜坡舞台走下,突然一個不穩當場跌坐在地,一度中斷演唱這畫面嚇壞台下歌迷。
 

粉絲還倒抽一口氣,就怕發生什麼意外,但下秒。

歌手張學友《只想一生跟你走》:「但求你未淡忘往日舊情,我願默然帶著淚流,很想一生跟你走,在我心中的你思海的你,今生不可不能沒有。」

敬業唱完所有段落!所有人忍不住鼓掌又尖叫,但大家最關心的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歌手張學友:「希望大家不要太擔心啊,我呢就有一種,我自己從小就有一種病就叫耳水(內耳)不平衡,那我就每年會發作一次差不多,今天非常地不走運就在演唱會之前呢,前半個小時前突然開始頭暈。」

張學友自曝原來自己患有內耳不平衡,也就是梅尼爾氏症,而且半小時前就頭暈!但為了不愧對歌迷照常上台,也讓全場相當感動張學友這回巡演誠意滿滿。

歌手張學友:「所以究竟60歲會給我帶來什麼衝擊,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不過我自己知道40歲可以做的,50歲可以做的,60歲也照樣做。」

寶刀未老一字馬難不倒!演唱會定名60+除了超過60歲了,就是因為要在亞洲開60場以上,歌神本周大馬還有3場演出,緊接著也會到武漢、廣州、成都、寧波,歌迷盼望他能好好保重身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學友#內耳不平衡#馬來西亞#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99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