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學友出事了!唱一半「舊疾」復發跌摔舞台 驚悚畫面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0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07:13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在馬來西亞展開。(圖/環球唱片提供)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在馬來西亞展開。(圖/環球唱片提供)

「歌神」張學友日前啟動「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巡迴演唱會,即使過了60歲,在舞台上依舊展現歌喉跟驚人的體力,沒想到昨(13)日他巡演到了馬來西亞站,豈料,唱到一半時,就一度在台上暈倒,畫面在網路上流傳,令許多歌迷相當擔憂。

更多新聞:快訊/趙岱新生了!周興哲甜曬「萌照」升格爸 寶寶性別曝光

 

張學友唱到一半暈坐在地板。(圖/翻攝自娛樂傑克微博)

在微博跟小紅書,有許多張學友在舞台上暈倒的畫面,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張學友一邊唱歌,一邊走向延伸舞台時,卻一個腳步沒踩穩,下一秒直接跌坐在地板,當時嚇壞現場歌迷,不過他立刻站起來,繼續將表演完成,敬業的態度,贏得現場粉絲的掌聲。

更多新聞:才剛被求婚成功!女星與男友產下「愛的結晶」 竟開始分歧爭吵

 
張學友立刻站起來唱歌。(圖/翻攝自娛樂傑克微博)

而根據網友透露,張學友在演唱會上表示,自己患有內耳不平衡(梅尼爾氏症),幾乎每年都會發作一次,不幸的是,在演唱會前半小時突然發作,導致引發頭暈,但歌迷都已經進場支持,還是決定忍著病痛上場,但也因此許多動作都不能太大,還開玩笑說:「自己可以坐著唱,練習70歲以後的表演模式。」許多網友看到也相當佩服張學友的精神,更直呼:「現場聲音超穩,完全感受不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學友#演唱會#跌倒#梅尼爾氏症#內耳不平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69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