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在小巨蛋辦畢典哭了 「大咖歌王」當主席抽考嚇瘋她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00:08

天后田馥甄(Hebe)的一一演唱會最終場,今(13)晚邀來好友吳青峰擔任壓軸嘉賓,一起演唱〈你在煩惱什麼〉。在進歌前,Hebe和歌迷分享和團隊拍下的畢業照,更說要慎重進行畢業儀式,邀請1樓搖滾區歌迷全起立,「畢業生代表致詞,就是我田馥甄啦!但畢業生不擅言詞,想用一首歌來代表我想說的話」,隨後才介紹「主席」吳青峰登台,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而她也因太過感動而落淚。

更多新聞:攻蛋最終場!田馥甄突嗆歌迷:偏短偏弱 唱「這首歌」嘆太麻煩

 

Hebe(左)和吳青峰牽手對唱,好感情羨煞全場歌迷。(圖/趙世平攝)

Hebe邀約吳青峰當嘉賓時,曾吐露:「覺得現在的心境和外界環境,都讓我們覺得不知道未來還可以唱多久?」聽到未來還不知道有沒有演唱會這件事,吳青峰心有烕戚焉。

Hebe也說,上次在高雄巨蛋沒唱完、是肄業,這次是台北場是正式的畢業典禮,因此邀上摯愛的親朋好友出席,絕對少不了吳青峰。不過吳青峰一聽卻喊:「呸呸呸,不可以說畢業,畢業什麼啦!」Hebe笑回:「不會啊,畢業還可以再升學啊!」

 
更多新聞:被許光漢歌聲感動!田馥甄突自責「這件事」 二度喊阿彌陀佛

在田馥甄心中,吳青峰的地位相當重要。(圖/趙世平攝)

她向吳青峰真摯告白:「青峰之於我,就像S.H.E一樣的重要,就在我需要透過音樂來傾吐的時候,他幫我寫了〈妳〉,根本就是我的知音,當時還跟他說,你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嗎,完全知道我想要什麼。後來邀〈十七〉,也不用多說,就完全寫出我們想要的東西,他就是跟我那麼的契合。」

身為主席的吳青峰,也不忘趁機「抽考」作為畢業代表的Hebe,要她敷衍隨便唱個兩句〈妳〉或〈十七〉,更搞笑說可以取代Selina和Hebe的部分,Hebe也加碼清唱,讓粉絲感動淚崩,Hebe更虧「這個嘉賓是最強嘉賓,弄得我腋下最濕」,吳青峰則笑說「下次如果有機會我開演唱會,我讓妳點5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馥甄#Hebe#吳青峰#一一演唱會#畢業典禮#台北小巨蛋#你在煩惱什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78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