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女星曝曾「身心出狀況」險退演藝圈 回歸螢幕揭職場黑暗面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7:32
李寶英重磅回歸,在《代理公司》化身職場女強人。(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李寶英重磅回歸,在《代理公司》化身職場女強人。(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由李寶英、趙成夏、孫娜恩、韓俊宇、全惠璡主演韓劇《代理公司》,明(14)日晚間11點於東森戲劇台首播,講述大型廣告代理公司創意總監「高雅仁」,憑藉自身的拚搏努力,從基層一路躋身成為公司首位女性高層,刻畫女性職場如履薄冰的現實及職場黑暗面,精彩程度堪比宮鬥劇,讓觀眾看得欲罷不能。

孫娜恩(右)上工首日就遭到李寶英給個下馬威。(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更多新聞:紅到星馬!正妹歌手辦見面會 甜喊「心頭肉」粉絲嗨翻 

李寶英婚後較少露面,一向是收視保證的她,以《代理公司》強勢回歸,她飾演的「高雅仁」一直以來像機器人一樣工作,表面光鮮亮麗,私生活卻千瘡百孔,一場社內比稿中,李寶英臨危受命竟意外勝出,讓她快速晉升,沒想到這是企劃本部長「崔昌秀」的精心設計,只為替集團千金鋪路;得知自己1年後將被「光榮流放」,她著手展開復仇計畫,善用職務權力重整團隊,惹怒「提拔」她升職的趙成夏,罵她:「我25年的職場生活中涯只有一次失誤,就是升妳當主管!」

孫娜恩飾演集團千金小孫女,一開始十分目中無人。(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更多新聞:賴芊合演反派「壓力太大」胃發炎! 拍攝12小時胃口全失
 

李寶英在劇中飾演霸氣女強人,她坦言自己在新人出道時,也有很崩潰的時期,曾因緋聞身價暴跌導致身心出狀況,冒出引退的念頭,但後來才知道,自己能這樣走過是因為心中對表演有著「堅持」,才能繼續前進。因此劇她獲得2023韓國「品牌顧客忠誠度」韓劇女演員獎,不少人將劇中金句奉為職場生存寶典,沒當過上班族的李寶英,因為拍攝本劇有感,直呼:「在公司上班好累,每天都是戰場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寶英#代理公司#女強人#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8

0.1242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