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到星馬!正妹歌手辦見面會 甜喊「心頭肉」粉絲嗨翻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7:18
陳華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知名度大增,更受邀到大馬開唱。(圖/鮪魚肚影音提供)
陳華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知名度大增,更受邀到大馬開唱。(圖/鮪魚肚影音提供)

新生代女歌手陳華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華與浪漫》,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聲勢爆棚,迅速集滿100場校園演唱,榮登「校園女王」寶座,成為全台校園搶翻天的高人氣女神。最近她更是紅到星馬,日前不僅受邀在吉隆坡節目《最好的我們》籌辦的演唱會擔任開場嘉賓,在新加坡媒體和粉絲的熱烈敲碗下,二度飛往新加坡宣傳。

更多新聞:薔薔遭嗆「只跟哥等級吃飯」圈內邊緣人! 她氣炸反擊小優爆衝突

 

陳華(左)在大馬舉辦粉絲見面會,歌手好友菲道爾站台力挺。(圖/鮪魚肚影音提供)

陳華是歌手嚴爵旗下鮪魚肚影音創作新人,有著芭比娃娃般的精緻外貌,加上一副好歌喉,讓她在年輕族群打響名聲,其中〈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MV在YouTube累積近1500萬次點閱,在國際數位音樂平台Spotify榮登台灣區排行榜第3名,KKBOX華語單曲日榜排行榜奪到亞軍席次,成績相當亮眼。

她最近與7億神曲〈阿拉斯加海灣〉原唱、大馬創作歌手菲道爾合唱一曲〈月亮失約了〉,在大馬知名度竄升,因此受邀參加當地電視台八度空間(8tv)的首席節目《最好的我們》舉辦的演唱會,陳華相當興奮,尤其現場有許多她很欣賞的前輩,如戴佩妮、光良、方泂鑌、李佳薇等人,更趁機和偶像戴佩妮合照,大讚:「姐的臉實在是太小、太漂亮了!」
 
 
更多新聞:喊話守護田馥甄、許茹芸! 安溥親揭「託付內幕」突激動哭了

陳華趁空走訪粉紅清真寺,更拍下多張美照讓歌迷聞香。(圖/鮪魚肚影音提供)

陳華也在大馬舉辦粉絲見面會,她表示之前因為疫情,一直無法跟大馬粉絲近距離互動,很開心粉絲把整間KTV包廂塞得滿滿的。被問到自己的男粉多還是女粉多?她笑答:「不管男粉、女粉,都是我的心頭肉。」她也趁空走訪大馬粉紅色清真寺,對美景深深著迷的她狂拍照,更形容拍下的美照是「世外桃花源」,也不忘和歌迷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華#校園女王#華與浪漫#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月亮失約了#戴佩妮#粉紅清真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95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