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與梁朝偉有私生子! 程瀟被虧餵許光漢「毫無情感」:像丟廚餘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3:38
程瀟與許光漢擔任美食真人秀《中餐廳7》的班底。(圖/翻攝自許光漢IG、程瀟微博)
程瀟與許光漢擔任美食真人秀《中餐廳7》的班底。(圖/翻攝自許光漢IG、程瀟微博)

25歲大陸女星程瀟以南韓女團「宇宙少女」出道,近年回到家鄉發展,經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星途備受關注。怎料,昨(12)日網上驚傳她與影帝梁朝偉秘戀,更偷養私生子,不過雙方隨即發聲闢謠。這波緋聞卻使程瀟獲得更多關注,有網友挖出她日前在節目上,不帶情感餵食許光漢的畫面,被許多人笑虧「像丟廚餘」。

更多新聞:同居林襄「1年只愛愛2次」認錯! 孫生分手2前任比較喜歡她

 
 
程瀟餵許光漢的畫面被虧像在丟廚餘。(圖/翻攝自吃瓜姐妹社微博)

程瀟最近參與大陸美食真人秀《中餐廳7》,固定班底有黃曉明、趙又廷、許光漢等明星。在最新一集的片段中,許光漢專心洗碗,程瀟隨手抓了零食往他嘴裡塞,許光漢被程瀟的暖舉嚇到,愣了一下後急忙道謝。好笑的是,程瀟俐落餵食許光漢時,眼神無光且毫無情感,甚至有些急忙離開,畫面逗樂微博網友。

更多新聞:愛妻形象假的!李玟「飆罵腥夫錄音檔」外流 超渣行徑曝光
 
程瀟也被網友傳過低調秘戀王一博。(圖/翻攝自YIBO-OFFICIAL、程瀟微博)

 
程瀟時常被有心人士抹黑,先前就傳出她和《爸爸去哪兒5》已婚男星杜江熱戀,遭控訴介入男方家庭當小三;此外,她也被懷疑和男星王一博低調交往,網友多次抓包2人疑似穿同款情侶裝,但事後程瀟都一一駁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程瀟#影帝梁朝偉#秘戀#私生子#闢謠#許光漢#丟廚餘#餵食#毫無情感#王一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87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