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斜槓之王是他!律師跨界音樂圈奪金曲歌王 最新近況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6:51
台語金曲歌王蘇明淵將在鐵玫瑰音樂節系列活動開唱。(圖/TVBS資料照片)
台語金曲歌王蘇明淵將在鐵玫瑰音樂節系列活動開唱。(圖/TVBS資料照片)

桃園鐵玫瑰音樂節主活動將於10月7、8日在桃園陽光劇場登場,6場系列售票音樂活動門票明(14)全面啟售,演出卡司包括第3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的蘇明淵、入圍今年第34屆金曲獎4項大獎的A_Root 同根生、Theseus忒修斯、克里夫。

更多新聞:傳與梁朝偉有私生子! 程瀟被虧餵許光漢「毫無情感」:像丟廚餘  

 

蘇明淵拿下金曲歌王後,坦言生活沒有太多變化,但更確信自己有斜槓的能力。(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蘇明淵年輕時以「蘇兒真」發行過國語專輯,而後搖身律師,音樂及律師工作一直參半於生活中,在獲金曲獎肯定後,他表示生活並未有太多改變,但更堅定自己的斜槓能力,不會輕易的放棄任何一端,會持續音樂創作及律師工作。

近期除了已排定的音樂工作及律師事務外,蘇明淵預告將發行第3張台語專輯,專輯製作準備進入衝刺期,新作有著全新的內容及概念,請大家一起期待與等待。

 
更多新聞:江宏傑注意!福原愛被強制執行卻「下落不明」 日媒揭他成功機率

樂團「A_Root 同根生」今年入圍金曲獎4大獎項,更因此打開知名度。(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A_Root 同根生以專輯《邊緣轉生術》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最佳台語專輯、最佳年度專輯、最佳專輯製作人4大獎項,他們笑說因此新增不少粉絲,「但我們的社群追蹤數還是有很大成長空間啦~基本上沒什麼改變,還是一樣要努力奮鬥啊!」

談及近況,A_Root 同根生表示依舊是教學、演出、創作、好好活著,這次將和蘇明淵同場演出,他們抱著學習的心態參與,更稱讚蘇明淵的台語很有韻味與溫度,又能成功駕馭律師與歌手兩個很難的角色,堪稱斜槓之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鐵玫瑰音樂節#蘇明淵#律師歌手#金曲歌王#A_Root 同根生#邊緣轉生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036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