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祖雄入境烏克蘭遭遣返! 佳娜等4年回不了家哭整晚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9:58

馬來西亞男星祖雄向烏克蘭女星佳娜求婚成功,兩人也分別飛往家鄉要完成結婚登記,而祖雄陪同佳娜一起回烏克蘭時,卻遇上烏克蘭海關阻擋,祖雄因此被遣返回出發地波蘭華沙,引發關注。

圖/畫面翻攝 祖雄.佳娜IG

 
祖雄昨天(12日)在IG發文透露,他與佳娜決定搭乘華沙直通烏克蘭的列車,原本也查過大馬入境當地不需簽證,直到搭乘長達8小時的火車後,烏克蘭海關突然攔下祖雄,並且要求下車,還警告如果動作太慢,會禁止入境5年,於是佳娜也陪同祖雄一起返回波蘭,讓這場烏克蘭之旅完全泡湯。

佳娜已經時隔4年未能回到烏克蘭,他們在返回波蘭的列車上也遇上不少插曲,像是售票員吵架、座位客滿讓他們只能站著,佳娜一整晚都在哭泣,據了解她的媽媽知情後,也心疼得哭了。

祖雄近期不僅向佳娜求婚成功,還宣布佳娜懷孕3個月的好消息,馬不停蹄飛往馬來西亞和烏克蘭辦理登記手續,而祖雄受訪坦言「像是噩夢一般,很擔心寶寶會有事情,他一直安慰佳娜至少還有自己在身旁,而佳娜的母親跟妹妹全家人也都難過哭泣」,他透露當時佳娜妹妹也同行前往烏克蘭,自己的行李還放在她身旁,現在只能先穿著被趕下車的衣服,不過如今媽媽跟妹妹也在前往華沙與他們會合的路上,慶幸可以在華沙以英文溝通,順利度過接下來兩周的時間。

 
事實上,我國外交部提醒,烏克蘭和俄羅斯之間的戰爭局勢嚴峻,簽證不保證必然獲准入境,烏克蘭政府對於外國人入境擁有絕對的准駁權力。這次祖雄與佳娜的遭遇,也顯見得做好充分準備和應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克蘭#馬來西亞#女星#火車#入境#遣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139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