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噹美國開唱太嗨「竟驚動警察到場」 粉絲搶拍合照擠翻天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6:06
丁噹日前受邀到美國演出,以一首首嗨歌炒熱全場氣氛。(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日前受邀到美國演出,以一首首嗨歌炒熱全場氣氛。(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結束音樂劇《搭錯車》巡演後,日前受邀到美國演出,她和粉絲笑說:「出道那麼久,每次上台還是很緊張,你們可能是在電視台看到我,終於漂洋過海來看你們。」因台下歌迷太過熱情,甚至湧上前搶合照,最後出動賭場警察維持秩序。

更多新聞:愛妻形象假的!李玟「飆罵腥夫錄音檔」外流 超渣行徑曝光

 
 
全場歌迷跟著丁噹的歌聲盡情搖擺。(圖/相信音樂提供)

許久沒在美國開唱的丁噹,準備了多首歌曲,更邀請在好萊塢學校教音樂的老師擔任樂手,和他們第一次合作就默契十足。開場她先以〈夜貓〉、〈野獸〉、〈快樂頌〉帶動現場氣氛,但歌迷似乎太害羞,起初不敢站起來,在她高亢歌聲帶領下,歌迷放下矜持狂歡熱唱。另外她加碼演唱〈我是一隻小小鳥〉、〈親人〉以及惠妮休斯頓〈 I Will Always Love You〉,外國音響師大讚是他聽過最好聽的亞洲女歌手。
 
更多新聞:「MP魔幻力量」嘎嘎退團認煎熬:為什麼變這樣 曝近況哭了

 
丁噹也趁機朝聖天使隊比賽,感受大谷翔谷的高人氣。(圖/相信音樂提供)

此行丁噹也朝聖天使隊主場安那罕天使球場,這是她第一次觀看大聯盟球賽,特別買了大手指頭、球衣、球帽、逆轉猴加油四款道具。看著全場為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加油,她感受球賽激戰的全場熱血沸騰,在熱鬧的氛圍下,體驗最難忘的「一日球迷」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噹#搭錯車#美國表演#暴動#警察#大谷翔平#天使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39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