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薔遭嗆「只跟哥等級吃飯」圈內邊緣人! 她氣炸反擊小優爆衝突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4:39
薔薔(左)和小優日前進棚錄影。(圖/中天提供)
薔薔(左)和小優日前進棚錄影。(圖/中天提供)

薔薔(林嘉凌)、小優和蘿莉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挺身而出的事蹟,「我是行動派,別人幫我1次,我回10次,而且出事時,救你的都是我們這種直接、不拐彎抹角的人,這種事我看多了。」但小優覺得講義氣和會做人不太一樣:「她算是演藝圈的邊緣人,我們從來沒有跟薔薔吃過飯,她只跟趙哥這種等級的人吃飯。」

更多新聞:祖雄花8小時抵烏克蘭「入境遭遣返」! 佳娜等4年回不了家爆哭

 

蘿莉塔控訴小優只送東西給有利的人。(圖/中天提供)

薔薔一聽馬上回嗆小優:「老實說,我搞大事的人,才不想跟妳們搞這種小情小愛,像我以前一天到晚被警察抓,進警察局跟我銬在一起的人,就哭說沒人幫他交保,我不認識他,但我還是幫他交保1萬塊,還陪他一起移送地檢署等他開庭。」

 

小優自認是會做人的代表:「應該每個製作單位都有收過我的禮物,我去任何國家,買最多的就是要送人的伴手禮,因為我沒有經紀人,工作人員就是我的衣食父母。」但蘿莉塔覺得小優的行為有點勢利眼,「我跟小優認識15年,從沒收過她的伴手禮,她只會送給對她有利的人。」

更多新聞:法律系實況主禮服「透膚豐滿」太狂! 直接鞠躬寵粉快蹦出

 
薔薔曾幫助陌生人交保。(圖/中天提供)

蘿莉塔曾聽過有藝人會把每個工作人員名字記下來,「我本來覺得這點很用心,可是後來就聽說他去上了一個節目,節目主持人跟他也是朋友,結果這個主持人去廁所,卻聽到他跟製作人說『其實我也很會主持,你們下一季要不要換我?我的價錢比現在的主持人還要便宜』,所以他的人人好,其實是要搶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薔薔#林嘉凌#小優#蘿莉塔#同學來了#趙哥#邊緣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539

0.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