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太閃了!為昆凌慶生緊摟訴情話 網羨慕:幸福三輩子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3:04
周杰倫(左)分享和昆凌的合照,慶祝愛妻30歲生日。(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左)分享和昆凌的合照,慶祝愛妻30歲生日。(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天王嫂」昆凌2014年和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周董)結婚,感情甜蜜的他們育有3名可愛子女,昨(12)日是她的30歲生日,周董也在IG慶祝愛妻生日,更Po出緊摟昆凌的合照,幸福模樣羨煞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獨家/徐懷鈺不藏了!認了被「他」追到手 吐真言:被逼的

 

周董(右)在海島慶祝愛妻昆凌的生日。(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董今在IG分享2張和昆凌的合照,寫下「祝這位三十而立的三寶媽永遠幸福快樂喔,Happy Birthday」,並俏皮附上蛋糕貼圖,短短兩句話就閃瞎粉絲,更火速吸引逾7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田馥甄兌現寵粉承諾!2023年唯一新作曝光 甜喊:交成績單了

 
昆凌在IG分享海島煙火照,7歲女兒小周周更是背影入鏡。(圖/翻攝自昆凌IG)

粉絲羨慕表示「有哥在就是幸福」、「身為你太太應該三輩子都會幸福快樂」、「感謝美麗善良又開朗的昆凌,完美了我的偶像的人生」,有眼尖網友發現夫妻倆照片拍攝地為泰國蘇美島,而昆凌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在海島欣賞煙火的照片,7歲女兒「小周周」雖是背影入鏡,但不難猜想看到煙火時有多雀躍歡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昆凌#周董#周杰倫#天王嫂#三寶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74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