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愛台灣! 宣布捐出30萬:想為卡努災民盡一份力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3:26
DJ SODA日前到高雄參加廟會活動,抽空到夜市覓食。(圖/翻攝自SODA IG)
DJ SODA日前到高雄參加廟會活動,抽空到夜市覓食。(圖/翻攝自SODA IG)

亞洲百大DJ「DJ SODA」被封南韓性感女神,近日收邀參加高雄廟會活動掀起轟動,最近南台灣遭卡努颱風重創,她發揮愛心,主動捐出30萬元幫助災區復原工作,還同時錄製影片喊著「我喜歡你!」為災民加油打氣。
 

SODA表示對台灣很有感情,第一次來台工作也是去高雄。(圖/翻攝自SODA IG)

更多新聞:喊話守護田馥甄、許茹芸! 安溥親揭「託付內幕」突激動哭了

 

SODA這次在高雄廟會演出,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朝聖,她也在IG分真情流露,表示深受粉絲們的熱情感動,透露去到每個地方,大家都把她當家人、朋友一樣歡迎她,讓她留下美好的回憶,她也透露9年前第一次來台灣就是在高雄表演,台灣的人情味和熱情讓她印象深刻,因此希望也能夠為這裡盡一份心力。
 

SODA日前來高雄表演,事後捐出30萬善款幫助卡努颱風災民。(圖/翻攝自SODA IG)

更多新聞:罹癌被宣告無法唱歌!馮提莫康復回歸 一開口歌迷驚喊:不一樣了

收到SODA的善款,高雄市長陳其邁相當感謝,高市府發言人周璟瑜則回贈專屬禮盒「高雄賀禮」,表達對SODA及經紀公司團隊的善意,大讚她人美心更美。愛台灣的SODA也表示很期待下次台灣,除了可以喝最愛的珍奶,也能和粉絲朋友們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J SODA#卡努颱風#捐款#南韓性感女神#高雄#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92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