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Sa驚傳分手「百億身價男友」 6年情斷原因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3:41
阿Sa傳出與百億男友石恆聰分手。(圖/翻攝自阿Sa、星聞輿情官微博)
阿Sa傳出與百億男友石恆聰分手。(圖/翻攝自阿Sa、星聞輿情官微博)

40歲港星蔡卓妍(阿Sa)是女子團體Twins成員,2人各自發展都闖出一片天,彼此的感情世界也是外界關注焦點,阿Sa與富三代「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2017年爆出戀情,不過交往6年多的他們近日傳出情斷,因為彼此對婚事沒有共識,加上男方似乎還沒有定性,和一位圈內女性「C小姐」過從甚密,導致阿Sa心寒提出分手,最近常出門旅遊療傷。

阿Sa和石恆聰交往6年,近日傳出戀情告吹。(圖/翻攝自星聞輿情官微博)

 
更多新聞:才剛被求婚成功!女星與男友產下「愛的結晶」 竟開始分歧爭吵

據港媒《星島日報》報導,阿Sa和石恆聰感情時好時壞,男方夜生活豐富,私下更不避諱和女性友人獨處,加上阿Sa工作忙碌,2人不常相聚,石恆聰與阿Sa交往後,也沒改變浪子愛玩的個性,反觀阿Sa就相當專一,沒工作時都陪著男友,甚至與男友的母親跟妹妹都關係很好,也早已視對方為結婚對象。

知情人士說:「阿Sa向來桃花旺盛,好多人追,但自從和Anthony交往後非常專一,但男方並沒有穩定,只要女友出遠門,他就玩得不見人影。」阿Sa其實一直想結婚生子並生小孩,認為自己年紀已很難再找新對象,原本打算隱忍,但實在太多朋友提醒她石恆聰的事蹟,最後忍痛分手。

 
阿Sa近日報復式旅遊療情傷,泰國、瑞士走透透。(圖/翻攝自阿Sa微博)

更多新聞:女星尪腎病驟逝!享年49歲 噩耗逼她「淚退演藝圈」

據悉阿Sa和石恆聰分手打擊極大,因此展開「報復式」旅遊,先是陪父母去泰國、瑞士,又回到香港與姊妹淘相聚,又和好友吳千語等人去韓國,過去阿Sa曾和鄭中基有一段4年的秘婚,也和陳偉霆談過5年戀愛,最後都分手收場,與太子爺這段也未開花結果,情史坎坷,有傳阿Sa提出分手後,男方努力想挽回,但阿Sa沒有點頭,決定要重新出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卓妍#阿Sa#阿嬌#twins#港星#石恆聰#百億麻將太子爺#分手#情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1352

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