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爺又捲爭議!愛妻薄紗「露兩點」遊歐 誤觸當地禁忌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5:24
肯爺今年與新婚女友比安卡結婚。(圖/翻攝自達志影像美聯社、bianca.censori_official IG)
肯爺今年與新婚女友比安卡結婚。(圖/翻攝自達志影像美聯社、bianca.censori_official IG)

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去(2022)年宣布情斷6年妻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今年便與新歡建築師比安卡(Bianca Censori)結婚,感情世界精彩豐富。近日,夫妻倆甜遊義大利卻造成爭議,許多當地人對愛妻「裸露」的造型極其憤怒,痛批她「幾乎是裸體到處遊走」,不尊重在地民俗。

更多新聞:阮經天驚傳車禍!今曬自拍「最新現況」曝光 宣布1件好消息

 
 
比安卡穿著透光薄紗與肯爺約會。(圖/翻攝自悠然米拉微博)

肯爺日前帶著愛妻比安卡來到義大利度假,當時夫妻倆被民眾直擊打赤腳行走,愛妻甚至沒穿胸罩,上身只穿著露骨的透光薄紗,身體細節可看得一清二楚,然而,夫妻倆在首府佛羅倫斯的河道旁悠閒漫步,卻被義大利網友狂噴。

更多新聞:薔薔遭嗆「只跟哥等級吃飯」圈內邊緣人! 她氣炸反擊小優爆衝突

肯爺帶愛妻遊義大利,服裝引起當地人不滿。(圖/翻攝自kayneloveadidas IG)
 
 
據外媒報導,由於義大利信奉天主教,傾向傳統、保守的思想,可夫妻倆服裝穿衣尺度太過火,尤其愛妻更成為眾矢之的,紛紛開罵:「義大利不需要這種垃圾,和租俗的服裝」、「妳在家裡可以很性感,但公共場合就不該這樣穿」、「這絕對服裝糟糕透頂,在義大利和歐洲,妳穿不合適的衣服可能會被起訴」、「這裡不是邁阿密,也不是紐約」,飽受當地人抨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肯爺#Kanye west#金卡戴珊#比安卡#結婚#義大利#裸露#街道#爭議#信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048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