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芊合演反派「壓力太大」胃發炎! 拍攝12小時胃口全失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7:06
賴芊合在劇中不斷欺負顏曉筠,直言壓力超大。(圖/民視提供)
賴芊合在劇中不斷欺負顏曉筠,直言壓力超大。(圖/民視提供)

顏曉筠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千金女謝雅君,被曾子益飾演的丈夫蔡振翔及賴芊合飾演的潔西卡聯手傷害成為了癱瘓,之後每天還被欺負,相當難熬,顏曉筠透露,其實要演出下半身不能動、靠眼神來演戲超難,但最難受的其實是心,雖然是劇情被折磨,但拍攝時還是很投入,常常覺得很心酸,眼淚也不自覺流下。

曾子益在劇中將水倒在顏曉筠身上,自己都覺得很變態。(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遭日本男強硬抓臀! 尼克妹首發文「洩煎熬心聲」:無法說出一句話

顏曉筠透露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潔西卡要用布蓋住她的臉慢慢倒水,但她不能動,只好催眠自己要放鬆,結果忍到最後差點沒辦法呼吸,因為水從嘴巴倒流到鼻子,很像在游泳池嗆到,而潔西卡拍完就趕快過去抱她並道歉,讓她心情平復不少;曾子益則說最近的戲都很難,像在霸凌別人,每次使壞完都要趕快跑去跟對手演員道歉。

賴芊合不斷折磨顏曉筠,拍完戲覺得很難受,甚至胃口全失。(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德馨為《天道》不惜延畢! 登場造型撞臉《黑暗榮耀》朴涎鎮
 

而賴芊合從白目學姐變成喪失倫理底線搶閨密老公,坦言最近演出欺負顏曉筠的戲,都讓她想到就胃口全失,常常拍戲一天12小時都食不下嚥,造成胃發炎,詢問醫生才知道是壓力太大造成。她說之前潔西卡使壞,兩人是在平等的狀態下,但這次是欺負行動不便的顏曉筠,讓她相當不捨,還好3人的默契已培養得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井豪門》#顏曉筠#賴芊合#曾子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91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