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堪稱藝術作品!伍佰攜蔡健雅對唱 陳零九、周湯豪出嗨歌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8:58

天王伍佰推出首支國語對唱歌曲,新歌「晴天雨天」邀來歌后蔡健雅合作,兩人以一黑一白的造型,詮釋一個人的內在與外在的爭執,同樣是大咖聯手,陳零九跟周湯豪合作的「看你表演」,以派對感曲調,剖析愛情病徵。

圖/翻攝自YT 伍佰 Wu Bai & China Blue

 
伍佰vs.蔡健雅《晴天雨天》:「我想要多一點,我想要少一點,我想要高一點,我想要低一點。

輕聲唱出內在及外在的對話,天王伍佰聯手歌后蔡健雅,首度推出男女對唱中文歌曲。

伍佰vs.蔡健雅《晴天雨天》:「想像,那只能用想像,妳不在的地方,可是我是你,狠狠的將愛拋下,拋下的是我,我不會流浪,喔美麗的流浪。」

 
聲線截然不同,卻很契合,兩人分別穿上黑、白西裝,傳達與內心拉扯,仍要理解體諒的歌詞意境。

伍佰vs.蔡健雅《晴天雨天》:「如果,也只是如果,你就跟著我走,完全沒把握。」

而伍佰穿的還是30年前入圍金馬最佳電影歌曲,出席典禮的外套,蔡健雅也被讚超美,另一首大咖聯手唱嗨歌。

陳零九vs.周湯豪《看你表演》:「我不屑你的愛,撕下你那虛偽的存在,我不屑你的愛,被你玩弄過後,我終於明白。」

陳零九找來好友周湯豪,雙帥聯手,以輕快旋律唱出被愛情背叛的心聲,堪稱兄弟情誼之作。

陳零九vs.周湯豪《看你表演》:「我說homie,你的真心真意付出我都懂,但如果你會睡不著,綠茶我建議別碰。」

周湯豪這回擔任MV導演及製作,陳零九還慘被女友當備胎,首度合作,激盪出滿滿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零九#周湯豪#歌手#蔡健雅#伍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26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