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來了!《未來少女》導師合作賽 牛仔勁裝熱舞超嗨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5:45

女團選秀節目推出導師合作賽,請來藝人郭書瑤、陳零九、邱鋒澤等人擔綱導師,打造不一樣的魅力舞台,郭書瑤更帶著女孩們大跳自己的經典歌曲《Honey》前輩們也分享經驗談,認為女團最重要的還是抗壓性。

圖/TVBS

 
節目片段:「Oh Baby Honey Honey Honey,喜歡你的用心,我覺得這個會很高分喔,對啊,應該中了。」

吊帶牛仔褲,白長靴,郭書瑤驚喜現身選秀節目,當起導師,和練習生們跳起自己的經典歌曲《Honey》,熱力四射,引來現場歡呼。

節目片段+藝人郭書瑤:「你真的沒有讓我失望,你今天很棒,我印象深刻的隊伍,應該就是我們自己這一隊,日光之橙,因為我覺得他們每一個女生都是既可愛又厲害。」

 
大讚女孩們極具個人特色,近年轉戰戲劇圈的郭書瑤,重回舞台唱跳,難掩緊張,畢竟組成女團之路,可沒那麼容易。

節目片段:「今天要走出舒適圈,你要配合不同的老師錄影跟彩排,是完全不一樣的事情,我覺得他們最缺的就是經歷。」

同樣擔綱導師的陳零九、邱鋒澤,也給出經驗。

藝人陳零九vs.邱鋒澤:「抗壓性我覺得算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就是因為會有很多人誇獎你,但同樣的會聽到很多不同的聲音,那也不要太,特別去在意。」

認為心態是成功的重要元素,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女孩們要把每一滴汗水,化成閃亮的星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零九#邱鋒澤#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82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