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零九、邱鋒澤甜唱浪漫情歌 邀粉絲11月見證「這件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6:46
陳零九(左)和邱鋒澤推出新歌〈星星都聽懂〉,是戲劇《因為你如此耀眼》的浪漫插曲。(圖/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左)和邱鋒澤推出新歌〈星星都聽懂〉,是戲劇《因為你如此耀眼》的浪漫插曲。(圖/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和邱鋒澤所組的「九澤CP」,為W劇場熱播戲劇《因為你如此耀眼》獻唱浪漫插曲〈星星都聽懂〉, 歌曲、MV正式上線。日前恰逢九澤CP成軍4週年,2人新歌一首接一首,讓粉絲嗨翻直喊:「好甜的歌,好期待聽到現場版」、「喜歡這首,溫暖甜甜愜意的。」
 
更多新聞:黃子佼爆性騷!萬芳認了很震驚 嘆:看到很多受傷心靈

 

范少勳(左)和郭雪芙主演《因為你如此耀眼》,劇中充滿不少浪漫元素。(圖/滾石唱片提供)

〈星星都聽懂〉由陳零九和邱鋒澤的音樂製作人好友張暐弘擔綱編曲,新加坡創作歌手文慧如填詞,為戲打造出初戀般的告白情歌,傳達出深陷愛情的濃情蜜意。九澤CP與文慧如也分享創作靈感,在讀了劇本後,認為「2個陌生人在命中注定的巧合中從認識到相戀,整個過程就像宇宙一樣,充滿難以解釋的奧秘」,進而誕生這首浪漫歌曲。
 
為了詮釋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九澤CP將自身投入角色內,把興奮、害羞的感覺注入音樂中,希望大家一聽就充滿甜蜜。另外九澤CP將在11月25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他們表示:「這是我們的第2次專場演出,期待和『電燈泡』們嗨翻小巨蛋,一定要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因為你如此耀眼#星星都聽懂#小巨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68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