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夢麟遭爆「愛A康康的錢」上節目對質 2人私下交情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5:52
康康(左)與王夢麟(右)共同登上《那些年。那些歌》大談過往趣事。(圖/年代提供)
康康(左)與王夢麟(右)共同登上《那些年。那些歌》大談過往趣事。(圖/年代提供)

資深藝人康康(康晉榮)今(2023)年舉辦巡迴演唱會,慶祝出道25週年。近日康康與王夢麟登上《那些年。那些歌》大談過往趣事,王夢麟爆料,康康過去的個性「愛撒大錢」,常亂撒小費,留王夢麟收拾殘局,氣到要康康學著「持家」,康康聽完卻笑說:「王夢麟經常撿被他亂丟的紙鈔,所以江湖流傳王夢麟都在A康康錢。」此話讓王夢麟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陳建州求償1000萬!利菁出手了「開戰6男星」:個人發春

 

2人一同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圖/年代提供)

康康回憶過去,提到王夢麟有偶包,鮮少在綜藝節目露臉,卻願意到康康主持的節目裡玩遊戲,當時遊戲規則是要王夢麟唱一首歌,歌唱分數要超過95分才算過關,否則會被懲罰。康康為保護王夢麟自願陪唱,最後卻因1分之差挑戰失敗,兩人抱在一起遭淋水懲罰,事後康康擔心王夢麟會因此感冒,也因康康貼心的舉動,兩人立下不解之緣、成為好友。

更多新聞:黃子佼爆性騷!萬芳認了很震驚 嘆:看到很多受傷心靈

 
康康的個性相當孝順。(圖/年代提供)

康康為人孝順,經常安排回家鄉的PUB演唱,她坦言一開始因為父母在場,多少會因尺度問題感到憋扭,但他轉念一想「我是專業表演者,這關過不了,憑什麼當藝人?」,卸下包袱後,康康的表演變得更加幽默風趣,父母也笑得合不攏嘴,王夢麟聽了讚賞:「跟孝順的人當朋友是對的。」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六、日晚間8點,於年代MUCH38台、壹綜合台MOD312播出《那些年。那些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康康#王夢麟#康晉榮#那些年。那些歌#忘年之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937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