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腦瘤才奇蹟消失!詹雅雯高鐵站遭撞飛痛哭送醫 傷勢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6:09
詹雅雯好不容易腦瘤消失,卻又因被撞傷送醫。(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好不容易腦瘤消失,卻又因被撞傷送醫。(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曾因左腦出現腦動脈瘤緊急開刀,豈料又發現右腦也有2顆動脈瘤,但右腦的動脈瘤卻奇蹟消失,無須再進行手術,讓她喜極而泣。豈料她最近在搭乘手扶梯時,遭旅客的巨型行李壓傷,倒臥在手扶梯上。

更多新聞:快訊/NONO被告5罪名!小紅老師驚曝:當時有人在場

 

詹雅雯在高鐵站遭撞傷,一度痛得大哭。(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指出,詹雅雯26日在台北高鐵站搭手扶梯時,有旅客的巨型行李掉落,直接壓在她身上,痛得她當場大哭。她的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目前都還在觀察中,「擔心有肋骨骨裂、因為有壓到肺部,現在是連呼吸都會痛,雅雯姊平常去醫院很多次,她說如果能不住院就不住院,醫生就讓她回去家裡休養。」

詹雅雯盼望能找到幫助她的善心男子。(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回憶事發當下,詹雅雯獨自搭高鐵北上,手上還提著裝有愛犬的袋子,前方乘客的大型行李掉落時,導致民眾有如骨牌般往下倒,站在最後的詹雅雯在毫無防範下被壓傷,經紀人說:「其他乘客起身後就離開,但雅雯姊整個摔下去,後面也沒有其他乘客可以幫忙。」
 

因詹雅雯傷得不輕,目前連呼吸都會痛,這週工作全數暫緩,醫師也開了高劑量的止痛劑給她服用,充滿正能量的她,看到新聞報導泰國機場有旅客的腳不慎遭電動梯夾斷,醫生只能替旅客截肢處理,她感嘆:「這場景多讓人不捨,想想我是多麼幸運。」

詹雅雯這週工作暫停,只能在家好好休養。(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不過她的親友看不下去,要她報警並調閱監視器找出肇事者,但她不願將事情鬧大,比較想找到幫助她的善心人士。經紀人也呼籲,大眾若是攜帶大件行李,盡量搭乘電梯,以確保其他民眾的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雅雯#帕金森氏症#高鐵站#撞倒送醫#肋骨受傷#腦瘤奇蹟消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066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