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莉出手了!陪周湯豪征戰金曲紅毯 他爆超猛國際合作:真的炸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5:39
周湯豪代言接不停,最近又和雪碧合作,更推出新歌〈Cloud 9〉。(圖/環球音樂提供)
周湯豪代言接不停,最近又和雪碧合作,更推出新歌〈Cloud 9〉。(圖/環球音樂提供)

周湯豪為幫媽媽比莉打造歌曲〈比莉卡厲害〉,與Jae Chong一起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明(7/1)是頒獎典禮,他將和媽媽一起踏上金曲紅毯,他笑說對得獎與否保持平常心,但粉絲好奇作為「時尚指標」周湯豪與「時尚教母」比莉的紅毯戰袍將是如何呈現?母子倆保密到家,比莉更自信表示「一定帥、美為主」。

更多新聞:小紅老師正式提告!親手「送NONO進去」 聲明全文曝:不能這樣算了

 

周湯豪(右)將帶著媽媽比莉一起走金曲紅毯。(圖/環球音樂提供)

周湯豪近來屢獲國際品牌邀約聯名合作與代言,繼麥當勞、哈根達斯、Valentino Beauty、PopCorners爆米花脆片等8項代言後,他更受邀擔任「雪碧」品牌大使,跨國共創推出新單曲〈Cloud 9〉,他開心直呼:「真的炸!唱得超過癮!一個酷爽到不行的跨界音樂合作。」歌曲今(30)日已於音樂平台上線。

由雪碧提供中心旋律和歌詞,與世界各地音樂藝術家跨界共創,擔任台灣品牌大使的周湯豪來打造新歌,他表示「蠻喜歡這次的概念,大家在1個主題下去用自己的方式創作。」才華洋溢的他不僅自導自演MV,創立的「Wish You A Good Life祝你好命」創意團隊也推出5款只送不賣的「雪碧」聯名商品,他開心說:「在雪碧上看到自己的人像,覺得是一個里程碑,很爽!」

 
更多新聞:小紅老師今按鈴「聯合25位受害者」提告 NONO經紀人8字回應了

周湯豪自導自演新歌MV,讓他忙得不可開交。(圖/環球音樂提供)

MV大陣仗搭景拍攝,隨著穿越叢林般的腳步,抵達宛如聖殿般的水中舞台,周湯豪率舞者熱舞,從上方俯瞰的視角運鏡,舞者的肢體層次也成為場景設計的一部分,他表示:「這次MV玩了很多我一直想嘗試的創意。」有趣的是,舞台搭在水中,進出都得走木板,自導自演的周湯豪不時進出確認畫面,加上控場、跳舞等,執行難度相當高,一連拍12個小時才收工,但他絲毫不嫌苦,僅表示:「其實已經很習慣自導自演了,這也算是我的招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湯豪#比莉#比莉卡厲害#金曲獎#頒獎典禮#紅毯戰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雪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37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