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奴貓奴必看的電影!「復仇狗聯盟」超鬧 「我和喵喵」療癒之旅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9:28

暑期狗貓電影輪番搶攻大銀幕,《復仇狗聯盟》跳脫灑狗血的溫情電影,描述狗狗雷吉和一群麻吉組成聯盟,要向牠的惡主人報仇,另外電影《我和喵喵的冒險旅行》則是講述女主角帶著愛貓展開山林冒險,療癒貓奴的心。

圖/翻攝自YT 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

 
電影《復仇狗聯盟》預告:「嗨,大狗狗,我想要回家,我知道在哪裡,太好了,就在我的XX裡,臭小狗,不,那是不可能的。」

當天真無邪的邊境㹴犬雷吉遇上開口就是連珠炮的波士頓㹴犬蟲仔,還找來麻吉們組成「復仇狗聯盟」。

電影《復仇狗聯盟》預告:「我們完全迷路了,我的小狗掌現在超痛的,可能會變得更糟,怎麼會更糟?怎麼會更糟?」

 
雷吉先被主人道格丟在街頭,遇見狗麻吉們後,展開復仇計畫,要讓道格付出代價,該片集結威爾法洛及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配音。

花絮片段:「看這裡,看這裡。」

拍攝花絮公開,馴犬師訓練棒綁乒乓球,指引狗狗的視線,或著不斷在前方比手勢,讓牠們能配合演出,不過脫序鏡頭也不少,逗樂片場人員,不只「復仇狗聯盟」狗明星搶攻大銀幕,還有這部。

電影《我和喵喵的冒險旅行》預告:「你這個靜悄悄的小傢伙,過來,就叫你嚕嚕好了,克萊,這貓哪來的?貓咪總是愛挑戰極限。」

描述小女孩克萊意外撿到一隻小貓,取名為嚕嚕,他們到山區旅行,嚕嚕感受截然不同的野外生活,展開山林冒險。

電影《我和喵喵的冒險旅行》預告:「你好,女士,你在找牠嗎,你討厭小孩?我是比較喜歡動物,嚕嚕,我想跟你一樣趕快長大,當個大人,然後展開冒險。」

克萊看著嚕嚕從害怕到打鬥,最後能和新朋友玩成一片,透過嚕嚕的成長,更認識自己,導演吉翁麥達還用場景致敬《侏羅紀公園》、《E.T外星人》等經典,兩部電影,即將攻佔貓奴狗奴們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物#寵物#電影#狗狗#貓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937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