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無霸黑蟬」出沒客廳!畫面嚇傻900萬人 他揭超毛身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22:29
日本網友分享家裡發現超大隻的「蟬」。(圖 / 翻攝自@SiO2_ORio推特)
日本網友分享家裡發現超大隻的「蟬」。(圖 / 翻攝自@SiO2_ORio推特)

夏天到了,家裡難免會出現一些蟲蟲,不過要是出現「巨大」的意外訪客,恐怕真的會被嚇死。近日,日本一位網友就在推特分享,自己在家上完廁所出來後,轉頭發現窗簾上掛著超巨大的「蟬」,嚇得他差點跌倒,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那是自己飼養的貓頭鷹「鼓珀」(こはく),照片一PO出,引起網友的關注。

這巨大的「蟬」原來那是自己飼養的貓頭鷹「鼓珀」(こはく)。(圖 / 翻攝自@SiO2_ORio推特)

 
更多新聞:告別精緻窮!妹子戒掉「5大習慣」 1年後存款激增6位數

近日,日本一位網友在推特貼出這張奇特的照片並發文表示,某天他在家裡上完廁所,竟看見起居室的白色窗簾處停著一隻體型巨大、深褐色的「蟬」,照片中可看見貓頭鷹展開翅膀的模樣猶如一個巨大的蟬,其驚人大小把他嚇得不輕。

「巨大黑蟬」真實身份原來是貓頭鷹。(圖 / 翻攝自@SiO2_ORio 推特)

更多新聞:登機門寫「BY BUS」他看傻:坐巴士回台灣嗎? 真相曝光了
 

直到後來,原PO才發現,原來該隻巨無霸的蟬是自家飼養的貓頭鷹,這貓頭鷹不知道為何突然張開雙翅吊在窗簾桿上,讓原PO哭笑不得。

照片曝光後,短短數日就吸引930多萬人觀看,不少網友驚呆表示,「如果不折疊翅膀,就不會有人發現是一隻鳥」、「身材跟羽毛上的花紋都好像喔」、「半夜也會叫的蟬」、「有一瞬間我也以為那是一隻巨大的飛蛾,原來那是一隻貓頭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頭鷹#蟬#日本#巨大#夏天#動物#寵物#昆蟲#飛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65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