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被逼瘋!人妻怒揭恐怖婆婆愛演「這情節」 無奈嘆:真的很故意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6:39
婆媳糾紛可說是世紀大難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糾紛可說是世紀大難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糾紛可說是世紀大難題,許多日常發生的事情往往會導致家庭關係緊張,影響家庭和諧。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婆婆經常假裝「失能」,要她每天煮飯伺候。原PO表示,只要她晚回家,都會請婆婆自己打理晚餐,而婆婆卻每次在她背後捅刀,只要丈夫回家詢問她,她都會一臉茫然地說「不知道吃什麼」,可憐巴巴的去煮泡麵。老公暴怒認為原PO故意虐待婆婆,引起網友討論。

網友發文抱怨「婆婆這個人很故意」(圖 / 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長輩都愛「這一味」?爸媽公嬤吃飯都要配 網點頭:沒有整個怪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上發文表示「婆婆這個人真的很故意!」原PO表示,婆婆是個廚藝很好的人,每當小叔小姑要回來,婆婆永遠煮好飯菜。不過,在其他的時候都是「失能狀態」。只有原PO老公說要吃什麼,婆婆才會去做,然後還會趁著四下無人炫耀說「兒子果然還是喜歡吃媽媽煮的!」

原PO表示,這17年來,從未要求婆婆做飯給她吃,平常也都會乖乖煮飯伺候婆婆,有時候來不及趕回家,還會事先告知婆婆,請對方自己解決晚餐,婆婆也都回好,沒想到卻次次在她背後捅刀。原PO說,每次老公問婆婆吃了沒,婆婆永遠都是一臉茫然說「還沒!不知道要吃什麼。」要不然就是裝可憐說要去煮泡麵,搞得很像是她故意虐待婆婆一樣。

 
網友分享婆媳問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以為是霸總?相親男彈指喊「招牌菜全上」 店員傻眼結局尷尬到爆

老公也因此質問原PO,搞得她好像故意虐待婆婆,就算小孩幫忙解釋阿嬤就是這樣,老公仍然覺得問題出在她身上。對此,原PO說對於這種演技精湛,人前人後差很多的婆婆,她真的忍耐到極限了,她已經不是討厭婆婆而已,是害怕這樣如同雙面人一樣的婆婆,她尊重婆婆是長輩,也從未對其惡言相向,但這不代表她就要隨便被抹黑,因為從頭到尾被虐待,而且從未被重視的,還被差別對待的一直是她好嗎?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監視器可以治百病」、「錄影存証」、「自己老母自己顧,媳婦照顧她兒子孙子就很累了,不照顧她也正常」、「可以先跟老公聊一下,如果老公不明事理,以後請他自己顧老母,剛好成全他們母慈子孝」、「手機很好用,拿起來錄影」、「暗裝監視器,讓她兒子知道他娘的真面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婆#媳婦#廚藝#監視器#婆媳#家庭#陷害#刁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53

0.2215